孩子上學,是選個好的學校還是選個一般的學校,找個好的班主任呢?

時間 2021-09-08 22:00:25

1樓:子非魚

我個人認為,無論哪個學校,選班主任最重要。如果進好學校不能進好班,遇到不理想的班主任,那是非常糟糕的事!所以盡可能選班主任。

2樓:一笑生

孩子上學,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好老師。但是無論哪一種學校,老師也是不平衡的。好的,學校裡面也有差的老師,比較差學校裡面,也有好的老師。

和學校在安排教室的時候,每個班都要兼顧一下其他班的平衡。所以老師的搭配都是比較平均的。但是,好的學校裡面優秀教師比例比較大,所以,好的學校,當然優先考慮。

3樓:寧聰不是大聰明

配合老師好好管理,教育自己的孩子,理性分析一波,你選擇了好的學校,環境好些,身邊的孩子好些,受環境影響他能好些,但是再好的學校都有壞學生,再一般的學校也有好同學,長成什麼樣完全看自己的教育和孩子是近朱者赤還是近墨者黑,真覺得這個關係不大,還有好班主任,如果你要選擇好的學校,好的班主任,不建議給孩子說,我給你選了個好學校,好班主任,自己知道就行了,告訴他沒什麼好處,反而有不好的影響,讓他自己長,永遠不要告訴孩子,我為了你怎麼怎麼辛苦給你找這個學校,這個老師,你找好了就行,沒必要告訴他,個人建議

4樓:辰辰媽

我覺得能去好學校,是一定要去的,好學校裡面大部分孩子都是優等生,然而一般學校裡面只有極少優等生。那自己孩子屬於好學校裡面的大部分呢還是一般學校裡面的極少數呢?

但是我這個意識懂得有點晚,當時買房的時候沒有考慮這個問題,也是年少欠考慮,沒有買好學校的指標房,現在換房子也不那麼好換。糾結中,如果找不到門路去上好學校,還是只有按照房子畫區域讀書。

5樓:修身養性

建議選乙個好的學校。

因為,學生的教育教學是全面的,不是靠班主任乙個人。好的學校往往各科老師都相對過硬,好的學校教育教學軟硬體都不錯,教學方法教學方式比較先進,更有利於學生學習,好的學校教育教學風氣也較好,所以,建議去好的學校。

考研是選個好的學校專業排名差的,還是選擇專業排名好的,學校不好的?

楊林夕 這個要根據自身的考研目的 基礎 複習情況而定,沒有絕對的選擇,要看自己更在乎的是什麼,做一定的取捨。如果你考研只是為了考上乙個好的學校,實現自己的名校夢,且自己的基礎和學習能力一般,比較求穩,那相對來說專業或者說學科實力就是次要因素,選擇乙個好大學的一般專業會比較符合你的預期。例如,乙個同學...

選擇好學校平凡的畢業,還是選個較差的學校拿一堆獎項畢業?

vevay 獎項我覺得畢業之後是沒什麼太大的用處。同樣是專科的情況下,我覺得選專公升本機率大的比較好。就是我不能理解,如果是統考專公升本的話,要考試,然後填志願錄取的這種,那好學校考上好的本科的機率應該更大 月半子 選擇好學校。我覺得乙個好的學校,好在它的治學氛圍和學系資源。既然你能考得上好的學校,...

大學應該選個浪漫但不適合生活的還是選個木訥但適合生活的物件?

王小嫻 如果現在有這麼兩個人在你面前,基於你問出的問題,我建議你都不選。因為我覺得你乙個都不喜歡。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選個自己喜歡的,就不枉愛一場。 如果是你 看你的心態,是只想玩玩,幾個月或者畢業就分手。還是想長期處一處,認真談戀愛吧 我以前覺得,我一定會選擇乙個浪漫的有趣的男生。因為我初高中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