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早上學好呢還是晚上學好?

時間 2021-05-10 23:42:17

1樓:陸子語軒

這個不一定。

根據科學來說,早上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是現實中不好操作。早上一般起不來,尤其是冬天。

晚上也是不錯的,尤其是睡覺前看看書。記乙個知識點,睡前記一記,更牢固,這是專門做過研究實驗的。

所以,順其自然吧!孩子喜歡早上就早上,喜歡晚上就晚上。

2樓:就愛回答問題

這個因人而異,女孩子的話早點上學會好一點!相比之下,女孩子比男孩子成熟的早,學習起來不會那麼吃力!

而且就一二年級來說,是晚點上學好,但是到了三年級以後就一樣了!越往後,早上的年齡優勢越明顯!

乙個愛學習的學生,無論早上晚上,都會學習優秀!不愛學的孩子,早上晚上學習都要你盯著看著!

3樓:啊啊啊啊抱

晚一年確實容易建立孩子的信心,因為學習東西快了,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做得到,得到的反饋也是正面的偏多,會比較容易走上乙個正迴圈。

直接上也可以,但家長要做的就更多

1、扛住老師的壓力。不是老師說孩子不行就不行,每個孩子的節奏本來就不一樣,老師說孩子的話不要再經由大人傳給孩子,不僅不傳話也要能控制住因為老師的話產生壓力進而傳遞給孩子。

2、了解自己的孩子,幫助孩子建立信心。孩子走得再慢她也是在走,家長需要在平時抓住一切可能去看到孩子的進步,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而且要非常具體,不能只說很棒之類的話。

比如寶寶會自己洗臉了,可以說,你今天自己洗臉會照顧自己了。比如學習上,今天寫的字看上去很乾淨。越具體孩子既能獲得進步方向,又得到正面反饋。

但這個過程肯定是比較長久的。

現在內捲的壓力給大家帶來的影響不容小覷,即使在這樣的環境下,家長也要做到能替孩子抗,能和孩子一起面對。

早上學好還是晚上學好?

暖暖媽愛分享 其實答案並不絕對,舉乙個暖暖的例子吧。上個月我剛剛去參加了暖暖的二年級期中考試家長會。雖然現在小學低年級的孩子們已經不用擔心考試排名的問題,老師也只是會把成績劃分乙個大概的範圍,通知給各位家長,但還是會當眾表揚成績特別好的孩子。比如這次,他們班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全滿分的孩子,其中有乙個...

孩子早點上學好,還是晚點上學好?

Shadowzerk 這個問題有點抽象 我的看法是,孩子越早學習群體生活 幼兒園 是有好處也有壞處 而幼兒園終究不能取代母親的重要性,所以我一直認為如果家庭許可下,應該自己教孩子,直到小學前半年再去會更好。畢竟孩子出生到小學前,都會非常依賴母親,跟母親學習的速率也會高於陌生人 老師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孩子早上學好還是晚一點上學好,或者說從幾歲上學為好?

孩子的開心果 有的家長在寶寶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就把他送到了幼兒園,而有的家長則是在寶寶到了該上學的階段,卻遲遲沒有把寶寶送到幼兒園。家長們為什麼會做出不同的選擇,是因為有的家長認為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過早入學,將來就能提前上大學。而有的家長會認為孩子晚一點入學能讓孩子多一些無憂無慮的時光。寶寶入學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