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合租好還是去考研寄宿學校好?

時間 2021-06-26 04:44:22

1樓:努力

這要看個人家庭情況 ,以及個人行為情況。如果你追求安靜的環境,家裡的條件也不算太難,可以拿的出租金,推薦去租房

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太好,對住宿環境要求不大,可以堅持學習,可以考慮住宿。

主要看你個人的情況考慮

望採納!

2樓:阿邶南

這個跟你自己的情況有關係,看你的自制力強不強。合租的話跟家裡沒什麼不一樣,而且如果你是乙個房子裡住幾個人,只有乙個衛生間的情況下,還不如家裡,做什麼都不方便不說,還有可能遇到生活習慣不一樣的舍友,擾亂你的心情。

再說考研寄宿學校,這裡首先會有方向一致的人,大家都考研,作息時間基本一致,不會有什麼衝突,環境也相對比較適合。你不再孤軍奮戰,每個人都有目標,環境能很好的影響你。舉乙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比如你不想學習,但是抬頭一看,看看別人都在安靜的學習, 你肯定會繼續努力。

恩, 我還是覺得選對地方很重要。考研加油!!

3樓:濰坊眾碩寄宿考研

考研寄宿學校提供自習室,生活和學習都比較方便。想給同學提供乙個優質的選擇,選擇一家合適的寄宿考研學校真的很重要,畢竟畢業後繼續選擇備戰考研對於同學們來講,是個重大決定,半年的備考期不算長不算短,但完全影響到最終的考試結果!,濰坊市眾碩寄宿考研基地,位址濰城區勝利西街9888號,76路直接到,剛裝修的,環境超棒!

4樓:博研自習室蘭老師

當然是要選擇寄宿考研機構好了,你只管一心學習,沒有雜七雜八的事情等你去處理,個人安全學習自律性,都是要考慮的,考研對精力身心都是一種考驗。

5樓:旭烽寄宿考研學校

和認識的人合租,知根知底,父母也放心你自己在外面租房。但是如果是中介或者房東安排合租的室友,那麼最好還是不要了。和陌生人合租,很可能對方有什麼奇怪的生活習慣,也有可能遇人不淑,產生什麼摩擦,解決起來也不是很方便。

不過在外面租房的話,最好不要在居住的地方複習,白天還是早早地去圖書館、自習室學習吧。只有極少數人才能在居住的地方學習,大部分人都是自我麻痺+欺騙。

而去寄宿學校的話,基本上都是全封閉管理,外人沒有老師帶領一律嚴禁入內,安全能夠得到保障,且寄宿學校的自習室大家一起學習 ,能夠找到高三學習的緊張氣氛,對於一些自制力較差的同學有相當大的幫助。

6樓:黃慈

合租的話看是多少人了,人的情緒是可以互相感染的

還有就是你是否習慣集體生活,如果比較習慣的話,找乙個寄宿學校,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學習氛圍也很好,還有班主任監督,同學之前互相打氣,是挺不錯的

7樓:為夢想奮鬥

合租認識的人一起生活比較方便,矛盾少!但就怕最後懈怠!寄宿學校其實也是和學校差不多 ,一對很多的管理,難免嘈雜!

還是選那種小班制的小機構,找朋友住一間,人不多,管理者也方便管理,照顧的比較到位!

8樓:合肥育碩寄宿考研

這邊推薦去看看考研寄宿學校的吃住學一體化學習氛圍好全部都是一起備戰的研友

9樓:小丸子

可能沒在考研寄宿學校住過的會擔憂有坑,但本人從今年三月底入住之後完全沒有相關問題。而且考研寄宿學校真的很!方!便!

正月二十就來考研寄宿學校啦,吃住學都是在乙個院子裡,三點一線,完全沒有任何顧慮和負擔。

在外租房要交房租水電費物業等等。在學姐的考研寄宿學校裡就不會有這些散事打擾自己的心情。而且只要有任何生活問題,跟這裡的老師說立馬就能解決,不拖拉不耽誤時間。

二戰考研寄宿

日常的學習狀態就是每天早上六點半就有人來學習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俺啥時候來都是前三名 。晚上的話,基本上十一點半十二點後還有人在學習。

這裡沒有所謂的強制時間,原則就是:只要學生想學那就隨時隨地學!

有的自習室美其名曰什麼強制早睡早起,其實就是想關空調省電而已。

感覺這裡還有亮點就是背誦教室超級多!六個背誦教室!學姐是真的有錢啊,這麼大的公共面積下來卻跟我們說:唉就是玩~

我個人比較喜歡沙發的那個背誦教室,其他的都是單人單桌的,現在入住的有學美術的用很合適。

這種沉浸式的書桌我真的太愛了,學習起來就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知識的海洋?哈哈哈我不曉得,總之就是很舒服,坐下就不想挪窩了。

宿舍空間不得不說是真的大,而且桌子櫃子很合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櫃子,雖說不裝啥,但就感覺很隱私。

被子褥子全送,但我比較瘦,本來想著自己買個墊子,沒想到老師又單獨送我了,直接開車拉我,說是入學禮物哈哈哈哈。

10樓:史迪仔鹿

自制力強,在家能學的進去就直接在家學,在家和去租房效果是差不多的家裡還有人給你洗衣做飯。自制力差就去寄宿學校,有人陪你學,效果就好一些

11樓:新安考研寄宿 李

不建議合租考研,很麻煩,在這兩個裡面選擇,還是建議選擇寄宿考研,畢竟環境和學習氛圍在這擺著呢,而且比租房考研價效比高,加油,考研人

12樓:考研自習室

實在是不建議合租考研,真的很麻煩,如果在這兩個裡面選擇,還是建議選擇寄宿考研,畢竟環境和學習氛圍在這擺著呢,比租房考研價效比更高,加油

考研是租個房子還是去考研寄宿學校?

天津小飛象 這個就看個人的自制力和身邊的考研環境了。如果自己的自制力很好,身邊的學習氛圍不管怎樣都不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狀態,那麼自己租個房子就挺不錯。反之如果自己的自制力不太好,也受什麼環境的影響較大,自己獲取考研資訊的渠道也不廣泛,那麼選擇乙個寄宿學校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環境有了,研友也有了,...

園藝考研哪個學校好,蔬菜好還是果樹好?

植物微生物最前線 12月28日,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公布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第四輪評估於2016年在95個一級學科範圍內開展 不含軍事學門類等16個學科 共有513個單位的7449個學科參評。評估結果按照 精準計算 分檔呈現 的原則,根據 學科整體水平得分 的位次百分位,將前70 的學...

考研在家還是在學校好?

狂魔 當然是在學校啦hhh 最好還是那種訊號不好的 交通不太發達的學校 在家難免的做一下頭髮 出去下個館子 唱個看個電影 公園溜達一下 泡杯茶品一品 刷一刷抖音 看一看微博 包括但遠不止這些了 而在學校的大氛圍中 或者有乙個同學相互約束 起碼你可以做到 能主動的停下來意識到自己在走神 如果是在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