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專業畢業的學生,可以有哪些職業選擇?

時間 2021-08-12 00:52:24

1樓:學長聊就業求職

本專業就業:

航天航空中電中船中車中石油石化菸草等各種央企都有相關的機械研發崗工藝崗。

其次也可以去賓士寶馬大眾豐田日產本田蔚來小鵬等車企,也是機械本專業就業的高薪行業。

還有大疆英特爾寧德三一美的台積電等其他高薪企業行業等。

轉專業就業的人也非常多,大多數都轉碼去網際網路了。

應屆生求職必看攻略!純乾貨!20+offer 應屆生就業求職面試經驗分享

輔導應屆生就業系列——211碩士從錯過秋招零offer 到春招逆襲央企研究院、500強企業(電氣專業學妹親筆)

就業全程輔導經歷分享:乙個21屆雙非會計碩士從0經驗到拿銀行、券商、央企、研究所等offer的就業經歷

2樓:南柯

什麼專業都可以,機械裝置工程師,工藝工程師,機械設計工程師等等都可以,只不過工資可能達不到你的預期,加班可能也比較多,可能是單休。當然了,也可以轉行,轉行的話就看個人能力和興趣愛好了。

3樓:達瓦

工廠打螺絲,工地打灰,水電工,下水道維修工,送快遞,很多任務作可以做,只要你不嫌髒不嫌累,溫飽沒啥問題!不過結婚生子有點困難!

請問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畢業出來都做什麼工作?

淺醉 轉行啦轉行之前做裝置維護 一眼看到頭的未來,惡劣的工作環境,壓抑的工廠制度,養老狀態的辦公室氛圍,還有少的可憐的工資,三年工齡工資4K的學長,單休,郊區的生活,都是逼迫我轉行的因素。 小小曉萬啊 按照發展大致可以分為技術 營銷 生產,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型別的工作,畢業很多...

請問機械工程專業的學生有必要轉到其他專業嗎?以及有哪個專業比較推薦

明天 本人農機專業,不是太過了解機械,不過從認識的學機械的同學來看,搞的都是純機械,無非就是進廠,去施工單位跑工程,工資都不高,具體如何選還是看你自己了。 我獨醒 很有必要,推薦計算機,不要覺得說機械完全放棄太可惜了,堅定不移的走軟體道路,機械的發展從來都不是靠自己,而是靠其它行業帶動的,你本科階段...

快畢業的機械專業學生,求推薦筆記本,能帶動ug,遊戲的話最多玩玩lol一類,預算6 7k左右?

天地通玄 遊戲本目前今年有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影精靈,基本沒啥槽點。其他的或多或少有點不如意,今年的戴爾G7太貴,鋪的是高階路線了,G3又比較一般了相較於y7000和惠普暗影精靈。因此,優先考慮拯救者和暗影精靈。機械的,我建議你買重cpu,輕顯示卡的配置。6核12執行緒加個 gtx1650 165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