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廣告學專業,很想考註冊會計師,因為是零基礎,所以想問問該怎麼準備,買什麼資料比較好?

時間 2021-07-15 16:18:20

1樓:唯一

決定考注會都是有勇氣的人(和大家共勉一下),過程是很折磨人的,尤其是拿到成績單時看到只差1兩分的時候和通過的科目馬上要過期的時候。

1、必須要有不考過決不罷休的決心

2、要捨得花時間在學習上,每天必須要保證6小時學習時間。

3、每科教材要做到認真學習三遍,注會考點有點零散(個人觀點),任何地方都可能成為考點,雖然分數不一定多,但禁不住積少成多啊,而且特別摳字眼(咬文嚼字)。

4、根據2、3看自己能安排多少時間學習來確定每次報考科目,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決心,學習是枯燥的,都有鬆懈的時候,人無完人啊。

5、零基礎建議先找一本初級會計實物看看,因為會計的借貸理論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理解消化的,而注會屬於比較高階的考試了,教材編寫都是從有一定基礎的考生出發,會計學基礎的知識多數裡邊不會詳解,所以需要從初級會計實務教材中補充。

6、開始報考建議先考經濟法及會計,經濟法純記憶類,好過,也給自己增加信心,通過後審計及財管,審計和財管與會計知識相關聯,盡量同時或前後報考,免得時間長了知識點遺忘,重新複習浪費時間。稅法和戰略最後吧,稅法還是比較難考的,要有心理準備。2019備考CPA考試複習資料合集

7、習題多做一點,看著會和實際做還是有區別的,看著會實際做不一定做對的,真的!

8、不必太考慮實際做賬,考試內容和實際賬務處理有區別,還挺大,有很多專業會計考試卻不能通過,因為他們在實作時已形成了一定的概念,但和理論知識卻是不一致的,按實務知識答題反而會錯,從這方面來講零基礎還有一定的優勢。

9、個人在學習時對知識的掌握有三個階段:記住、懂了——模稜另可——記住、懂了,對應三遍教材梳理,第一遍大部分知識點都記住了,但實際沒有細扣字眼,第二遍時注意到了,但需要注意的太多會混淆,經過前兩遍的磨練,第三遍時就能真正的理解掌握了,時間堆積要夠。

10、回到第一點,要有決心,要花時間,考試期間謝絕一切娛樂哈,你的所有業餘時間都要浪費在教材學習上。

本人大一廣告學女生,準備買台式電腦,自己組裝,要用到pspr之類的,想請各位大佬康康我的配置單?

haizenf 主機板換max的,記憶體換3200 差不了多少錢 組雙通道換兩條8g,加塊nvme固態,預算低pm981,高就sn750,其他還行吧 旗幟 CUP 英特爾I7 9700散片 4銅管風扇 2330主機板 華碩PRIME B365M K 520元小板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Fury雷電16G ...

本人大一學的acca專業,想要考研,但是沒有計畫,不知道該怎麼做。?

陷陣之志 ACCA方向啊,將來可以考慮會計審計財管這類不跨專業的研究生,或者跨到法律 一般推薦,畢竟復合背景是個偽命題 首先想一下自己將來想考學碩還是專碩,學碩的數學會難上不少。考研之前考完ACCA,讀研考cpa 法考 如果讀法碩 是比較好的選擇。大一考慮這些有點早,現在最好學好數學和英語,考研的時...

本人大一,專業金融學,有必要現在報FRM班嗎,如果報,考上的機率大嗎(我大二才學專業課)?

FRM重視基礎,基礎分兩部分數學基礎及專業基礎,大一是數學基礎的很重要的一年,很多人在備考FRM時都反過頭去複習數學,沒別的原因,不複習題算不對,而且FRM考試計算量很高,算的慢了,你都過不去。加油,建議學好數學然後CFA一級FRM一級CFA二級放緩多準備 FRM二級,我和我很多同學大部分都是大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