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學的acca專業,想要考研,但是沒有計畫,不知道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13 04:56:13

1樓:陷陣之志

ACCA方向啊,將來可以考慮會計審計財管這類不跨專業的研究生,或者跨到法律(一般推薦,畢竟復合背景是個偽命題)。

首先想一下自己將來想考學碩還是專碩,學碩的數學會難上不少。考研之前考完ACCA,讀研考cpa/法考(如果讀法碩)是比較好的選擇。

大一考慮這些有點早,現在最好學好數學和英語,考研的時候至少基礎會有很大幫助。考研之前考不完ACCA後面就被動了,一步慢真的步步慢。

如果出國讀研務必拿下obu那個一等一學位,f階段要好好學考高分才行。

2樓:環球財經小編

首先呢,既然選擇了acca方向班,那麼本科階段盡量是把證書給拿下來。碩士階段可以選擇繼續攻讀會計或者金融方向,金融就比較吃數學,會計的話,你本科就是學這個的,學起來應該是輕車熟路。

會計金融結合的話,出來就業會比較好,當然不是說會計專碩就不行,一樣的,無非是金融的碩士還會學到金融的知識,這樣不管你是想去投行還是事務所,只要拿下相應的專業證書,都是沒太大問題的。

出國也是乙個辦法。去共和联邦國家,認證ACCA並且繼續考ACCA,而且在你申請前,之前通過的ACCA門數也可以作為你申請的砝碼,但要多花點錢,總的來說出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之呢,一切的計畫還得歸結於你本科階段打下的基礎,基礎越紮實,你以後的選擇就越多,加油吧!

本人大一,非會計專業,想學ACCA,應該從什麼地方開始學?

冷冷 考研同acca不可兼得,如果你想考研,就必須要放棄一些東西,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安安心心的準備考研。況且acca只是用來就業的,而且成績保留期還那麼長,考上研究生後有兩三年的時間可以用來考acca,題主又何必急於這一時呢。所以說,如果你想要考研,那麼acca 從大三下學期開始到考研結束是需要先停...

本人大一新生,現想考acca,想問中博,高頓,銳臻這三家機構哪個比較好 ?

啦啦啦很開心 之前諮詢中博銷售面授課的問題就因為懶得去線下面談被銷售嘲是競品間諜,這波操作讓我嘆為觀止,後來在知乎相關問題發了之後被中博一遍一遍刪答案,本來只是發一下就完事了,既然中博要刪我的答案,那我就只好每個答案下面都發一遍了 只只為枝枝 謝不邀 雖然我沒考過ACCA,目前在準備考CPA 但不妨...

本人大一,廣告學專業,很想考註冊會計師,因為是零基礎,所以想問問該怎麼準備,買什麼資料比較好?

唯一 決定考注會都是有勇氣的人 和大家共勉一下 過程是很折磨人的,尤其是拿到成績單時看到只差1兩分的時候和通過的科目馬上要過期的時候。1 必須要有不考過決不罷休的決心 2 要捨得花時間在學習上,每天必須要保證6小時學習時間。3 每科教材要做到認真學習三遍,注會考點有點零散 個人觀點 任何地方都可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