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的3 1是什麼意思,靠譜嗎??

時間 2021-07-15 16:06:13

1樓:

3+1其實指得是一些大學會設定這樣的提公升學歷的路子。

大學三年,一年去國外讀書這樣乙個專案。

其實這樣的現象有好多呢!

因為3+1不夠唬人,好多大學就說自己有留學專案之類。

什麼去歐洲留學,去澳洲留學,去西班牙等等(都是些國外的不知名大學而已)

你會發現為什麼沒有去牛津去哈佛留學的?

因為這些3+1專案,你只要把錢交到位了就可以去了。

這些專案單從學歷上面來說,其實很坑的。因為國外大學給你那個證在中國市場並沒什麼卵用。

但是也是有用的,畢竟你都出國了,那肯定比村口的狗蛋要見多識廣了。

為什麼沒什麼卵用,好多大學要開設呢?

其實這裡面並不是所有大學才會做的,只有那些繼續教育大學或者不入流的三本、專科等一些院校會辦這個專案。

其次就是這個專案來錢快啊!

你看看哪個985/211會開設這樣乙個3+1?有的話,也是作為交換生,那是靠本事爭取的,學校不收什麼費用,還給你錢去讀,還需要考試還需要競爭。

其它的就像上文說的一樣,交錢,完事!

女孩說的靠譜是什麼意思?

我理解的靠譜是這個人要品德和能力都優秀。有品德的人不會對女孩子不禮貌,不會算計女孩子,會紳士的考慮別人的感受,會對不合理的要求拒絕,等等。在我看來,靠譜大概是乙個女生眼中的 知她所需,予她所求。含物質 精神,不同女孩子所需比例不同 滿足她的安全感 讓她對外邊世界不懼 踏實感 讓她對內心世界篤定 盡力...

大學裡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哈哈醬 我大一,下列發言可能不太成熟 其次,學習。學習的本質是獲取知識,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大學之前的教育,都是提供一些基礎的價值觀,對我們每個人都有益,大學之後,你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熱衷的性格特徵,人生觀理論了。因為我們每個人不同,我們想成為的人不一樣,所以我們所要去學習的知識不一樣,...

化學裡的ppm是什麼意思?

千弦 質量濃度 表示待測組分質量除以試液的體積,以mg L ppm ug L ppb 或ug mL ppm ng mL ppb pg mL ppt 等表示。ppm parts per million 百萬分之一 10 6 ppb parts per billion 十億分之一10 9 ppt 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