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平時考試90多分中考卻考了81分,在考慮複查,我該不該查

時間 2021-07-14 19:35:04

1樓:skrrr

同屆初三畢業生

看題主的描述,並沒有說是哪個市中考,所以不太清楚出題型別,還得本市考生才最了解扣分程度。

我南京考生,初三一年,語文平時也就93-10x徘徊,偶爾也考過八十,每每講題時,我都會懷疑人生:

??這答案出的跟題目有關係?

?這也太淺層了吧?上次不是說深度思考?

總之,初中語文教育,與語文是兩個概念,前者既想引導你思考,又想給你灌輸思考的方向和忽如其來的限制,這也許是當今語文教育的弊病所在,更有甚者到了高中的語文考試,閱讀連原作者都做不出題目。

回到原題,如果題主在初三寫語文試卷過程中,沒有發自內心地想破口大罵,沒有覺得這題目是狒狒出的,沒有對著試卷「王德發」的情況,我就建議你去核分。

如果沒有上述情況,說明當地試卷較「溫和」,學生們都能看懂,寫的出來,再聯絡到你多次水平在90左右,同為初三狗,對中考都有了解,老師常說,中考是你發揮最好的一次。

9分在中考是至少五千名

對了,核分是把每部分的分重新加一遍,你是看不到試卷的,至少南京是這樣

我身邊也有數學曾118的小同學這次失手,排名兩萬多名,放棄核分花錢去國際班的。

分析過了,去與不去,還是題主看完之後自行決定,這個年紀,愚以為可以當做成年了,慎重做每個決定。

「我是冶金,希望你越長大,越單純」

用駕考寶典模擬科目一考試總是考90多分,到正規考試的時候真的沒問題麼?

啊龍秒車 每次都是95分以上問題就不大。如果不是,請抓緊練習。當初我考科目一的時候,90分險過。在考場的時候,本人感到十分懊悔,平時都不愛練習,好險過了。 亓胤丞 我用的也是駕考寶典。我今天剛考完,滿分。我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其實很簡單的,我用的是排除法,就是先把一千多道題做完 耗時四天 昨晚以後把...

為什麼平時很聰明,考試卻考不好?

懵哥 有這種人。一到考試緊張的字都寫不出來,不跟茶壺裡倒餃子一樣嗎?有才學不能緊張,考試的時候發揮出來才行。考試又不會吃人,考差了只要你自己過得去什麼都好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穩住,平穩發揮就好。 辣椒炒海瓜子 我們平時老能聽到 你不是挺聰明的怎麼一到考試就考不好?恕我直言這種話多半跟星座一樣...

今天其中考,我語文考差了怎麼辦?

考差了就下一次再加油嘛,畢竟語文的不確定性比其它科目大得多了,年級九百和年級第一我都考過,語文,就是這麼跌宕起伏 我覺得,語文從來都是比積累,多看多寫多記。文言文四題。斷句,靠語感。我沒什麼好說的,多讀文言文培養,記住課內提到的句型,比如 曰 雲 後要斷,發語詞 蓋 若夫 且夫 等前要斷,句型 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