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招專公升本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最好呢?

時間 2021-07-09 06:42:07

1樓:永不放棄努力前行

我感覺大一就應該準備,因為我也是今年的大一新生,我高考跟本科線差二三十分,我上了專科之後就後悔了,後悔自己在高三最後一段時間沒好好學,也就是老師通常說的假努力,但我既然來了這所學校那我一定不會再讓自己後悔所以要想專公升本的就應該在大一就做準備,這樣你的時間是足夠對於你應對專公升本考試。

2樓:河南專公升本小哎學姐

在大一時可以先學習基礎,了解掌握專公升本相關的政策資訊。比如對照著院校專業表檢視自己的專業屬於哪個類別,根據自己的知識基礎、學習能力,先確立乙個昇本目標;需要考英語的同學可以先進行一些英語基礎的學習,避免後期學習比較吃力,如果已經大二了,那麼你就可以先想好自己要報哪個專業,提前做好規劃。選擇學習方式,自學或報班(面授、網課)。

課餘時間可以開始複習知識點,早做準備,避免到了大三堆積一起,無從下手,因為大三畢業和實習事情很多,盡早學習,千萬不要拖延症!如果你基礎不好或者必須參加實習,那就趁早開始複習。大三的話就是要全面複習,知識點都是要掌握的,關注昇本動態,提前了解當年的招生政策和各院校的招生簡章,避免錯過報考時間。

多做真題,題海戰術真的很有用。保證高效的複習來自於自我的嚴格要求,腳踏實地的努力,制定嚴格的學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的努力,你會離你的夢想更近一步。總之,究竟什麼時候開始備考專公升本最好,這個並沒有標準答案。

只能說,建議考生們早做準備是不會錯的。

3樓:珍珠奶茶不加奶

個人覺得,學習不嫌早。一定要合理分配和安排學習時間,把考前該學完的知識細分到每月每週完成多少,剛一開始可以少安排一些工作,慢慢調整學習狀態逐漸適應,太多的學習任務可能會讓自己產生牴觸甚至排斥情緒,反而會影響後期學習的推進

4樓:噗嗤

①盡量早點學就早點學,這樣後期不費工夫,大一把成績給搞好,和導員班主任搞好關係,多體驗體驗大學社團或者學生會生活②大二慢慢進入學習,學生會,社團什麼不重要的就可以退掉了,為專公升本打基礎,基礎不好的更應該早點學。把自己省份的專公升本政策給琢磨明白。

③考慮報班,看網課還是自學,大概十月份第一輪基礎複習就應該結束了。然後第二輪做題,專攻,第三輪題海戰術,控制時間放輕鬆,不要有壓力。

早點做計畫,不要到最後一團糟。

5樓:浪浪太宰

看個人基礎,還有是否足夠自律,如果你不自律的話,多早都沒用,不自律的就建議報班。如果你自律,大二就可以陸陸續續準備了,在不影響專業課的情況下,如果到大三中後期準備再準備就會顯得倉促,複習估計頂多只能過兩三輪,當然不排除學霸

6樓:河北專接本精小柚

先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報考的專業和招生院校,如果基礎不太好的,可以從大一下學期考試準備,制定計畫,,大二進入到系統的複習階段,因為進入大三後會高價效比忙碌,不僅需要上課,還要面孔臨實習,做一學習時間少之又少,壓力也比較大,建議大家去早點複習,打好基礎,不至於臨時抱佛腳。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

指定自己的複習計畫,制定計畫是要根據最新的抓接本考試資訊制定

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案,學習之前先了解考試大綱,結合考綱複習就不會太盲目啦,也可以向考過的學長學姐,專業課老師尋求建議和幫助,千萬不能抱著「我才大二,還早」這種心態,所有的事情都堆到大三,學習時間不夠,到時候慌得一批。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7樓:遠志教育

看要考什麼學校,學校無所謂,就要個本科文憑的話可以晚一點,但是如果對學校有要求的話,最好早點,建議大一開始,後期不至於事情堆到一起沒法學習。

統招專公升本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好?

鯉棪 當你有了專公升本這個想法,最好剛進入大學就開始準備,那樣的話時間比較充裕,各方面的話也可以慢慢進行,千萬不要拖下去,若到最後才想起專公升本準備,那就有可能會特別特別的緊張。 卡卡 建議最遲大二下學期也要開始準備了,專公升本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沒考上,可以參加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學習,也可以繼續在...

專公升本可以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cat 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了,雖說各個學校都有一定的名額提公升率,但你看看各個學校每年都有很多的學生沒上岸,所以準備要早做,厚積薄發,把每乙個科目都做好準備,一次就過。 鯨泡泡 越早準備越好哦,大一大二開始準備基礎的話,大三就比較輕鬆,如果都堆在大三學,那壓力很顯然就比較大,而且有的人學...

專公升本從什麼時候開始比較好 該怎麼準備 準備什麼

CC醬 湖南統招專公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考試選拔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職高專 專科 應屆畢業生 實質是大學專科階段教育與本科階段的專業教育的銜接,實行3 2模式,即 在普通專科全日制學習三年,再考入普通本科全日制學習二年的模式 臨床醫學為三年 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只能參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