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青春 努力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7-09 05:35:40

1樓:飛豬寫寫寫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前面的路,沒有畏懼」!

人的生活方式有三種:第一,是像草一樣活著。雖然你依然一天天在生長,無時無刻不在吸收Sunny,但草畢竟是草,再怎麼生長,別人也可以踩過你,更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憐憫你;第二種是像花一樣活著。

享受露水的滋潤,Sunny的撫慰,擁有最美麗的花瓣,招來人們的觀賞。然而,花到底是花,只能用於觀賞,如果人們願意,可以隨意將你摘下,等枯萎了,毫不留情地扔出窗外,任人踩踏;第三種,是像參天大樹那樣活著。你,在人們眼中高可比於天,高大的樹幹,翠綠的樹冠,是你驕傲和受人仰視的資格,即使已經死去,依然是棟梁之材,生前死後,都是最美麗的風景,這才是乙個人一生的最高標準。

對於中學生,最大的挑戰無外乎就是考試,因為在學校,在不遠的未來,成績代表一切,說明一切,命運掌握在分數的手中!也許,有考試失利的時候,使得你嘆息,使得你憂傷,也可能想到過乙個詞,「放棄」!然而,我並不認為放棄能讓你一身輕鬆,相反,活得更辛苦!

放棄讓人墮落,讓別人瞧不起你!既然你真的是一棵大樹,為什麼會被一陣微風吹倒?一次失敗,就害怕了嗎?

仔細想想,有什麼好怕的!還沒有步入社會,還沒有生離死別,人生注定與天爭,有何畏懼?

聰明人,一定是勇敢的人,有勇氣走下去,才算成功。是大樹,就應該狂風驟雨吹不倒,百經挫折而不餒,這才是大樹應有的氣慨!

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要拼,只有一次機會!怕,不是理由!成功與否,就在此一搏,丟棄自己的畏懼,創造自己的未來,則人生無憾!

有沒有關於愛國的演講稿?

白夜行 學生愛國演講稿 中華精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滾滾黃河,滔滔長江,翻湧萬年不息 巍巍中華,泱泱大國,沉浮千年不變。這就是我們可愛的祖國 乙個響徹世界的名字 中國 在華夏大地這片遼闊的土地上,豎立著一面千古流芳的旌旗,她,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傳承幾千年的精神,就是我們世代相傳的中華魂 勤勞與奉獻的...

關於端午節的演講稿該怎麼去寫?

演講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 端午節隨想 農曆五月初五是中國的傳統節日 端午節。端午節,又稱端陽節。關於端午節起源的傳說有很多,其中,紀念屈原的說法流傳得最廣。曆的這天人們會通過賽龍舟 包粽子等形式來紀念一顆不朽的靈魂 屈原。屈原是中國古代偉大的愛國詩人,出生在兩千多年...

有沒有關於夏天青春的句子文案?

澄澄得意 1.女孩的裙襬撐得起所有溫柔和盛夏 2.整個夏天想和你環遊全世界 3.玻璃晴朗,橘子輝煌。5.收集了一千一萬個夏天的文案,但這個夏天是什麼樣的只有我們知道。6.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8.在夏天,我們吃綠豆 桃 櫻桃和甜瓜。在各種意義上都漫長且愉快,日子發出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