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高中生寫這種同人文的文筆怎麼樣?

時間 2021-07-08 09:03:54

1樓:okdrbk

挺爛的,大家的時間都寶貴,既然是網文,那就做好寫網文的覺悟。放棄文學性吧,你這文的矛盾衝突不夠劇烈,各種繁瑣的描寫太多。你寫的是個故事,以有不有趣為前提,不是寫文學,不需要多餘的動作、環境描寫,將更多的描寫用在人物本身的描寫上會更好。

冗長,在我眼裡,這就是倆分鐘的劇,可居然有這麼長,特別是那些英文,和過多的分段,乾貨不多翻起來倒是費勁。通俗的說,以乙個網文讀者的視角來說,這就是灌水。

有趣,故事一定要吸引眼球,文筆最好是那種寥寥數語間就可以有強烈的畫面感。

2樓:

感覺就是比較普通的那種……

個人覺得吧,既然想刻畫出安德魯的魅力和對本尼虎視眈眈、勢在必得,可以把他的動作神態描寫的再細緻、有張力一點……原文裡感覺寫的有點薄弱,體現不出來那種荷爾蒙爆發的感覺

然後前面的歌者那裡感覺有點描寫過多……導致我第一遍看完前半部分後以為那個歌者是主角(捂臉)

最後,感覺題主還是要多寫一寫練習練習,也可以從那些太太們的文/一些名著裡面學習借鑑一些風格或者描寫方法之類的。

大家覺得現在的高中生單純嗎?

單純?雖然半年前還是一位高中生 不知道題主說的單純是指什麼 反正感覺我那時候班裡的人 咦 乙個個的都是有顏色的人 真的口無遮攔 籠統來說,大多都是不單純的。當然不單純在我的定義裡是個中性詞。我覺得不是一定有心機,有壞心眼就是不單純,能看透別人壞心眼,有心機的人不也是不單純的人嗎?只是保有單純,不對人...

如何評價這位高中生寫的詩?

已登出 別這麼難過,我知道你難過,但是難過解決不了問題,無論如何,都要踩在難過的肩膀上,多想為什麼,但是不要想偏,總向著正能量,陽的方向想一想,會過去的。再說,有沒有大神用文言文翻譯翻譯?我覺得意境超好的一首詩。 不說細一點的問題,有這麼幾點我覺得可以再改進。一是節奏。XX的XX太多,句式也單一,影...

高中生 字寫的很亂該怎麼練

不要追求好看。重要的是工整清晰。字再漂亮不會為你的試卷加分。只要能看清閱卷老師是一致對待的。練字的事。大學再說吧。現在首要。把字的結構練好。一筆一劃怎麼寫暫且不要管。高考只需要把卷子表達清楚就行。其他的小細節提公升。去大學裡做吧 eric tsai 不適當的練字方式只是抄寫!重要的事偏不說三遍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