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關注你成不成功,有沒有人問過你累不累?

時間 2021-07-08 05:50:00

1樓:任火華

「人前顯貴,人後受罪」就是這句話的最好詮釋,人們總是對別人的成功充滿羨慕嫉妒恨,基本上沒有人能體會成功者背後的艱辛和痛苦,如果你辛苦的付出卻沒有獲得應有的回報,你還會招來一堆的鄙視和諷刺,「您瞅瞅,能力不行吧……」。人慢慢就會明白,所有的這些都是正常的,你的事無論成敗與否,事業成功與否,自己快樂與否等等等等,都是你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

2樓:盂看客

刀子砍在別人身上,你是不會感覺痛的。是乙個道理。

人們通常沒有很好的耐心去看別人努力的過程,只喜歡看結果。而不管你成功與否,也不過是他們茶餘飯後的一點談資罷了。

真正關心你累不累的,大概只有父母家人和你自己,然而有時可能連父母也沒有足夠的耐心看你過程有多努力。

所以,如果你感覺這個過程很累也很孤獨,也請不要放棄努力,還有人和你一樣呢。加油鴨!

3樓:南山

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容易二字,認可乙個人或者一件事本質上還是結果導向的。即使有人的辛勤付出感動到了周邊的人或者震撼了大家,但是沒有結果只有過程終歸不會長久。

4樓:安娜小蘇

人人都在關注你是不是成功,背後的辛酸誰又能管,累與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沒有人會管,也沒有人在乎,

人們都會關注表面的光鮮亮麗,就像是只關注,別人家的孩子考的怎麼好,掙的怎麼多,沒有人會關注到,別人家的孩子學習有多刻苦,你在樓下玩耍的時候,他在做什麼,在學習還是在去學習的路上,人們只關注的是最終的成績,結果, 也就是考試的分數,

就像是你的成功是大風颳來的一樣,有人會問你累不累嗎?最有可能問這個問題的人,第乙個是父母,第二個是伴侶,第三個是知己朋友;

但是問了又能怎麼樣呢?

還是要砥礪前行,成年人的世界裡,就沒有容易兩個字.......

你身邊有哪些很努力卻不成功的例子?

我家請的阿姨。天天用濕拖把拖地 可我家有吸塵器,自動拖地機,愣是不習慣用。沒有吸塵,溼拖把搞完照樣有不少顆粒物。曬衣物 17kg的洗烘一體機,外加額外一台熱幫浦烘乾機,愣是要手動曬衣服。慢慢曬反而滋生細菌 除非大太陽天。洗碗 家裡配了洗碗機,除了洗碗,我還希望烘乾,還希望高溫殺菌消毒。愣是只習慣手洗...

如何評價你過得不好 不成功是因為你不夠努力?

我是我 看你的求生慾望,家裡條件不好,你發現自己也在學習身邊人消 lang 磨 fei 時間,你就這麼過了高中,大學,走向社會,泡吧。最後把一切歸咎於家庭和社會,是他們造就了這一切,我無能為力。別人喝咖啡,你也喝咖啡,你們起點不同,也想學人家放鬆,你不趁別人休息的時候拼命向前,就連一點點競爭力都沒有...

前任說不合適,並且嘗試挽回不成功。你還會等待他嗎?

小石 不會,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既然當時的選擇分開那肯定是無法繼續了才做出的選擇,並沒有解決當時存在的問題,那麼就是回頭了有一天也一定會為了對方的缺點而不開心,最後還是跟第一次的選擇是一樣的 你看我又重新笑開 不會。到了今天才知道,好的男人欣賞你的男人多了去了,你就是現在感覺上缺失了而已,能有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