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動不動要分手我們分分合合但好不了多久他又不想談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喜歡的女孩子才這樣的

時間 2021-07-08 05:50:00

1樓:朝花夕拾

我有個朋友,她有個名貴的包包,一般情況下,她都不會背出來,就是在約會是和親近朋友聚會的時候才拿出來,平時她很愛惜。 感情也是,得到的太容易,反而不太珍惜。當初男友的付出感動了你,你急於回報,付出了所有這份直接進入高潮的感情,退潮的也快 。

在這份感情裡,你太主動,你把男友想要的一切都呈現在了他面前,當他得到了,當然不珍惜了,只剩嫌棄了。

2樓:小豆子

女生太傻啦~~

男生還沒有說你是他女朋友呢就自己承認了,一般同居都是男生提出,女生說太快的題主到好自己提出來男生在糾結是不是太快。

你給人的感覺就是找不到男朋友了非他不可,他就追了你半個月你恨不得什麼都給那男的。那男生還不辮子翹到天上去啊。說句不好聽的男生沒有要求的情況下主動就把自己奉獻出去了自己還非要和人家同居你把自己搞的那麼不值錢人家為啥要把你當個寶 ,反正他什麼都沒有付出你就能什麼都給他他還不可勁的鬧騰啊,反正他作死了你都不會走,他要是遇見下乙個征服目標你覺得他還會搭理你麼。

自愛一點別把自己搞得這麼廉價。

如果真的對自己好他提出分手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好好的愛自己不管是和誰談男生不點破關係一定不要主動點破。男生說同居至少雙方父母都認可了婚期定了,考慮這個人可以託付終生了在同居。

女朋友總是和我鬧分手,我們經常分分合合怎麼辦?

繆斯姐姐說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 情感導師安然。也是檸檬心理諮詢特約情感專家。首先,你得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和你分了手又和好?通常什麼樣的感情總是分分合合呢 第一種 情緒爆發型的分手。所謂的情緒爆發型分手,指的是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並沒有經過深入的思考。僅僅是因為一時的情緒爆發,在衝動之下提了分手。這種情...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 我們分分合合無數次 我們彼此相愛 又甜蜜又痛苦 如今面臨是否該和好還是就此結束?

財華恆億666 兩個人在一起必定是乙個磨合的過程,沒有那兩位是百分百契合的。戀愛過程就是乙個包容 妥協和爭取的過程。這個過程一定要多溝通,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溝通的時機和方式方法也很重要。不同時間說的同一句話會起到不一樣的效果。愛,則繼續,不愛,則放手。這對彼此都好。剪不斷,理還亂。問題一定不要日...

跟男朋友分分合合很多次,他現在跟我說沒感覺突然不太想談戀愛了,可是又沒有提分手,這該怎麼辦?

樂樂樂樂樂樂 局外人來看,分手吧。現在提分手說不定以後你還是他心中的白月光。分分合合很多次其實已經說明了你們之間一定有一些不可磨合的東西,兩個人都不願意退步,也許男生累了,倦了。那該你為這段感情做個了斷了如果你覺得應該給為它畫上乙個據點的話 阿白 回答的有點晚了不知道你現在和男朋友怎麼樣分分合合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