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努力到哪種程度?

時間 2021-07-03 08:40:09

1樓:瘦瘦的胖子

2023年6月19日

其實四月份就想記錄了,但是總是各種原因忘記,六月快結束了,我的備考停止了快乙個月了。晚上問自己,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考上,上知乎看了一圈,努力的人那麼多,自己不努力,憑什麼是自己。

我記得高中老師說過,優秀的人總是往前走的。我一直在想優秀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我算不上是乙個優秀的人,可是,我想變得優秀,變得強大。

努力到哪種程度,就拼盡全力,不留後路吧。

早上五點半就醒來了,之後迷迷糊糊的起來,背了一會兒單詞。果然如果醒來了就坐起來,不要相信自己的自制力,躺著的話沒背一會兒就又睡著了。要是正常來說的話早上應該是能把今天要背的單詞背完的。

明天如果能夠早點醒來的話,一定一定要坐起來,不要躺著背單詞了。(7:04)

今天把結構化學第六章複習完了,原來不會的問同學之後也會了,化工原理第六章複習完了。但是今天學習不太行,看B站看了有兩個小時的樣子,總之還是浪費了三四個小時。這不行啊,希望第二天改正。

6.20

今天五點半就醒來,真不錯,四十開始背單詞,背了乙個多小時。但是我覺得還是得下床,躺在那裡效率好低,而且最後又睡了半個小時。可是下床有聲音,怕吵著舍友

2樓:

不邀自來,以前聽永樂大帝的線代,聽到特徵值那裡有乙個知識點一直沒有搞懂,後面一直想一直想,然後當天晚上做夢都夢到我在想這個東西,而且離譜的是居然在夢中想出來了。

最後考研結果初試第四如願上岸211,我覺得你學到做夢都在學了的話,不出意外你不可能考不起研究生

考研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我該怎麼做?

考研複習要真正的理解知識,領會那種思想與解題套路,不要感動自己。我身邊有很多同學考研完全就是在感動自己,複習方法根本不對,知識都沒有理解,然後考不上研又說學校歧視自己本科不好。先把那些叫你六點起來的號給取關了唄。應該努力到什麼程度,主要取決於你當下狀態跟目標院校分數線的差距,以及你的競爭對手,而後者...

普通人考研普遍是努力到什麼程度?

仟佰度精品店 普通人的話備考從前一年開始,大二暑假開始收集資料,分析報考,然後開始三天兩頭斷更式的學習數學,記憶單詞,到了大三上的寒假會稍微緊張一點,繼續摸魚式學習,一天可能有效備考考研2 4小時,主要記單詞,看數學 如果考的話 然後一直到三月份大三開始下學期了3 6月,會更加緊張一點,每天按時完成...

想考入重點高中要努力到什麼程度?

Jesse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我就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初中我是在乙個鄉鎮中學上的。年級一共才三百來人,我的水平在年級前三,當時我以為自己很nb了,於是乎初三下學期都是在四川各地考自招,然後回學校就是耍,打籃球,參加年級考試,市級診斷。當時真的是太年輕了,以為自己可以上成都七中 說多了都是淚 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