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總是在做一些不得不做 但是對當下的你又很沒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 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07:52:40

1樓:毛毛不會水

做唄,比如現在的工作我覺得就是不得不做,但是我覺得又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但是吧為了生活還必須得做,人生啊有時候就是這麼滑稽,哪是都能由著你的性子來的!

2樓:叫什麼不重要

既然不得不做,那就先做。人這一輩子,大多數事情都是沒有意義的,甚至你原來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後來想想,意義其實也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大。比如有些人覺得掙錢很有意義,你看看歷史上那麼多的富商,為家族積累了那麼多財富,有什麼意義?

個體的意義是微小的,集體的成就會延續下去。所以說到底,個人的意義更多的應該是個人的喜好,應該是強迫你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應該怎麼辦?

忍受,反抗,或者離開。趨利避害,很好做決定的。

3樓:zhugnin

有人說把每天重複做的一件事做到完美,那麼你在這一領域就是頂端。所以再簡單重複機械的一件事,也許只要你不再認為它是無意義的,它也是不簡單的

4樓:期待美好

反正要做了,就認真的做吧,可能只是你當下覺得沒有意義,可能多月或者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也許只是當年,當下你沒有那麼高的覺悟而已。

為什麼腦子總是在想一些善惡和人性有關的事情,總是想不通為什麼

偷著樂 這是人類最該想的事情。偉大的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的作者也是在想這些事情,想通的都是大手子。想的最通的都得諾貝爾獎和奧斯卡獎了。想不通的只要一直想,早晚也是大手子。想到極致,也能獲獎了。 蠢神 這其實是永遠也不可能想通的,哪怕到生命最後一刻。你會不斷想可能是你心裡判斷這些事情的根據發生了一些變化...

為什麼一些專賣店的店員總是在毫無目的地大喊「隨便看一下!」「喜歡可以試穿!」之類的話?

董屌絲男神 首先這種現象是普遍存在各大服裝賣場,既然存在有一定的道理,當然事物都有兩面性,針對部分人群這麼叫賣會讓客戶感覺到被尊重,被服務。顧客會有一種心理的享受有可能客戶就會被你這種尊重產生良好的購買行為,就客戶不單單買的是衣服已經提公升到服務心裡的享受。當然還會有一部分人群會對這種行為厭煩,心想...

我總是勞神於一些小事,總是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幫幫我吧?

金奕成 2.在意別人看法 首先,你生活在人類社會,國家讓你當五好青年,不當就斃了你,那你就得裝這個五好青年,有一天你可以不當五好青年還不被斃了,你自然就不需要在意其看法。綜合兩項來說就是成年人的權衡,代價大於收益那你就慫,收益大於代價你就莽。而對於你來說,唯一的衡量標準就是當下的你,如果菜,要麼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