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背英語單詞背了7 8遍還是看見不認識

時間 2021-06-26 16:40:08

1樓:Brother Joe007

這是孤立地去背單詞的常見現象啊,有啥奇怪呢?既是像掃瞄器那樣把單詞記住了,也沒什麼鳥用,如下:

怎樣背單詞比較快啊?能夠真正記住?

1、(必讀)英語訓練指南:Brother Joe007:詞不離句: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2、英語學習六須知:怎麼自學英語更加有效?

2樓:璟婧

我也用百詞斬,有時候也會,不過倒是不會七八天還不知道什麼意思,頂多就是第二次第三次複習的時候。不過沒覺得是什麼問題,結合趙亮超能英語中記憶單詞的方法去學習,詞彙量慢慢積累中,一天50個單詞,四五十分鐘,已經堅持了乙個月了,感覺還是挺好的。

3樓:張岩

首先,背的方式有問題。不管用什麼軟體背單詞,第一次一定要重複足夠的遍數,要一次搞定。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

如果第一次印象不夠深刻,以後的每次複習作用是不大的。頂多就是在模糊的印象上再加深一點兒,不僅沒有更清晰,反而更模糊了,沒有意義的。

其次,一次複習的單詞量太大了,建議一次複習10-20個,以後適應了可以再加量。但是剛開始不建議量太大。

再次,動筆寫了好幾遍這是覺得太多了嗎?動筆寫十幾二十遍我覺得都不為過。

英語單詞應該怎麼背

長尾詞 找一本和你的英語水平差不多的書來閱讀,最好一頁中沒見過的單詞不超過八個,在閱讀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不熟悉的詞先別查,等這個詞出現第二次再查,出現的次數越多說明這個詞是高頻詞,一定要記住它。 作良 首先我們要明白背單詞的目的,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學會運用乙個單詞,而不是簡單的通過死記硬背會拼寫就行了...

大家都用什麼方法背英語單詞?

Adam Dong 就是這樣的,對單詞印象不深很容易忘。一是盡量以誇張奇怪的方式記,二是最好這個詞能跟你有關係。少量的話可以聯想,諧音,等記。大量記的話一定離不開詞根詞綴了。paino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簡單的詞鋼琴 前段時間看了篇關於教育的文章,說的是不要任由小孩子想法。朗朗稱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

22考研英語單詞怎麼背?

非虛構 22021考研英語大綱整體變動情況 2021考研英語大綱變動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 附錄一大綱詞彙發生變化 總詞彙量由去年5497個增加到5222個其中新增詞彙81個,刪減詞彙46個,與此同時大綱對114個詞彙進行變動,主要根據拼寫和意思進行整合調整後並為140個新增詞彙中增加了與新冠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