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合群 都是年齡相當的人卻只有我自己乙個在旁邊玩手機。想問問你們都是如何去處理這些關係的?

時間 2021-06-25 11:55:25

1樓:帶哲學家懶咕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感覺周圍只有我長大了,只有我成熟。但回過頭來才發現並沒有。如果事情還沒發展到誰都不理你的話你就可以選擇適當放下手機,多和朋友同學相處相處。

而你感覺自己成熟大多是因為手機限制了你的目光,把你鎖在了乙個只有你自己的狹小空間裡,很少與人接觸。但如果你現在事情發展到你的朋友和同學都選擇冷淡你,每次想起你都是乙個很少與人接觸的網癮青年,這樣就很難辦了。因為別人對你的形象已經打下來了,非常難以撼動。

如果這時候你想改變的話他們只會覺得你很怪,變相降低你的評價。所以如果事情真的發展到那種地步,我強烈推薦你重新審視一下你自己,認清你自己到底在他人眼中是什麼形象。保持好就行,不要像剛才我說的那樣變相拉低你的整體評價。

然後多結交新朋友(沒見過面的),因為他們不知道你以前是什麼樣子的人,對你的評價完全就是一張白紙。你要做的就是拿起你的「筆」,在他的「白紙」上寫上你最好的評價。如果還是解決不了我加你扣,我們細聊2461466735

2樓:蘇沐春夏冬

關於玩手機的我不懂,不過我運動健身不打遊戲不吸菸不喝酒和我朋友在一起也沒啥,不合群的就不合群吧,在乎這的始終在乎,不在乎這些的相處起來就會很舒服

喜歡自己乙個人吃飯,逛街就是孤僻不合群嗎?

仙柒 合不合群並不是讓別人認為的,主要的關鍵還是在你,乙個人逛街吃飯,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孤獨的,但是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換種想法,你只是想給自己在勞累一天後,有一處屬於自己的時間。 二愣子 不是我以前不喜歡乙個人,但是等我上了大學之後,我覺得乙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不用去配合別人,總為別人考慮,很爽哈哈...

工作快乙個月了,感覺自己還是不合群怎麼辦?

壹就業 1 做個好員工。我認為作為乙個新員工,首先要爭取做好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把精力花在這個上面。我和幾個同事私下聊天,說起我們乙個合作單位的技術大拿。他技術超強,其他方面太弱。肯定不是那種人際關係能處理得很好的人,但公司不斷加薪,而且上半年還提拔成了副總。我們開玩笑,如果他跳槽,我們就和他所在的...

一寢室的人都是學霸,就自己乙個學渣,不是自己不認真學,而且怎麼都考不好,怎麼辦?

最近是考試周,大家都很努力複習,以前還沒覺得什麼,現在突然才反應過來,是我自己太傻了反應遲鈍了他們嘴上說著沒考好,不想背不想學了,可是到頭來他們學的最認真,考的最好 我知道我自己在他們眼裡是個學渣,班裡排名靠後,其實我上學期的考試排名有進步,可是他們糾結於我太靠後了,我們不是乙個水平的,看待事物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