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轉專業還是自學會計,考個Acca CPA什麼的?

時間 2021-06-25 02:51:40

1樓:小董哥

1、不轉專業自學ACCA不推薦,無法確定未來有充足的時間投入,就談不上產出,兩個半吊子,不如集中精力幹乙個。

2、別覺得女孩子就適合幹財務,類似上市公司、大企業真的加起班來,領導應該還是喜歡男生,否則做好被當成男生用的準備。

3、好好學自己的專業,比啥都好。

2樓:會計服務

你也可以選擇用業餘時間來學習acca和cpa,本身你也不討厭你現在的工作,如果轉了專業,萬一發現自己不喜歡這個專業了呢?考cpa也不是現在能考,也要等到畢業的時候考。

3樓:一半溫暖

看你自己的選擇吧!我也是畢業了以後跨專業學的Acca 今年已過完,acca戰線太長,而且出來找工作也沒有預想的那麼順利。 想跨專業現在先考乙個初級邊工作邊備考acca或者cpa

4樓:Crystal Hu

我想能轉專業盡量轉,學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4年的時間還是蠻痛苦的。實在不行就只能自己兩邊兼顧,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啦,為你加油!!!

5樓:澤稷教育ACCA

轉專業成本比較高(特殊院校例外),可以先給自己做乙個職業規劃,通過機會成本的抉擇來決定要不要轉專業。

ACCA證書的作用還是在於找工作,ACCA證書對於四大,金融,事務所以及外企都很友好。

CPA需要在畢業之後才可以考取。但是也可以在學校裡就開始學習。

6樓:仰望星空

不用轉專業的本身你不也愛好自己的專業嗎

我就是工商管理的單獨報名的金立品的網課學習ACCA,兩者也不是衝突的只是給自己未來多乙個保障,另外大學時間也不想浪費了,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價值吧我認為

7樓:錦遙

轉專業的話,我對你的本專業完全不了解,轉專業是否值得或者對你更有好處,我真的不知道,不敢亂回答。

考CPA的話,需要有畢業證,或者至少至少也得大四,才能考,你現在考不了,不用想。

至於自學ACCA以後跨專業考研,這條曲線救國之路我實在不太看得懂,考研為什麼要學ACCA呢?我沒考過研也不了解其他專業考會計類研究生的形勢,所以不懂。

大三開始自學會計,跨校跨專業考會計碩士?

武欣 背景 我去年三跨考會計專碩,已炮灰,我當時報的學校是北京科技大學,這個學校的會計專碩今年就被取消了 差了十幾分。會計專碩的初始其實很大程度上考的是智商,然而我智商不咋地 有很多大神都是複習了很短的時間就考了名校,然而,也有我這樣的,複習了一年還是炮灰了。樓主要是高中數學基礎好,並且邏輯思維很強...

女生是適合學會計還是心理專業?

女孩子什麼專業都可以學,而且都很適合!但是如果是會計和心理二選一的話,這個完全看個人興趣,因為兩個行業在國內有點類似,天花板有點低,想獲得高社會成就,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且這兩個專業如果不努力,也會有碗飯吃,還能夠照顧家庭!具體這兩個專業的發展路線可以描述一下,供你參考 會計 路線A 直接去體制內,...

大四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女生,是0基礎自學會計還是學程式設計?

晨曦 程式設計吧!電子資訊工程和程式設計相關,能做相關專業一定要做相關專業,4年的專業知識的積累會幫上忙的 網際網路行業高階的空間比會計大,網際網路行業3 5可以做到中級,會計要到中級估計8 9 10年哦,考證就是一條漫長的路 網際網路行業收入高於會計收入,網際網路崗位基本會是會計的2倍左右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