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開始自學會計,跨校跨專業考會計碩士?

時間 2021-06-06 02:10:36

1樓:武欣

背景:我去年三跨考會計專碩,已炮灰,我當時報的學校是北京科技大學,(這個學校的會計專碩今年就被取消了)差了十幾分。會計專碩的初始其實很大程度上考的是智商,(然而我智商不咋地),有很多大神都是複習了很短的時間就考了名校,然而,也有我這樣的,複習了一年還是炮灰了。

樓主要是高中數學基礎好,並且邏輯思維很強的話,努力一把,過初試問題不大(不過南京大學分數線還是很高,而且競爭也比較激烈,樓主要真想考這個學校,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至於複試,現在先粗略的看看書,有乙個大體的了解,初試之後再認真看應該也可以。我現在已經工作了,計畫邊工作邊考研,這次對於自己智商有了明確的了解,就訂了乙個比較低的目標,希望我們都能成功!

2樓:WANG

抓緊準備還是有希望的。首先你得分清主次。決定跨考就要放棄在原專業投入的資源,確保順利畢業即可,其餘的時間精力都要花在複習考研上。

其次,你的方法很有問題。既然確定考南大會計就應該以南大會計專業的教學考試內容為標準。自己學校的即便是會計專業也不適用於你的考研計畫。

再次,盡快聯絡南大會計專業的研究生學長,取經,取真經。他們能幫助你走最短也是最有效的一條路。這些都是講專業課。

公共課的套路相對簡單。網上搜一搜就知道了。希望你早下決決斷,迅速進入狀態,對於三跨考研而言時間並不寬裕。

3樓:

……來給你回答個沒什麼用的回答……

某計算機專業大二學生一枚……也打算自學會計想著好就業。

但是糾結中……也請題主仔細斟酌……同時學兩樣的後果可能是兩頭空……顧此失彼……

相信題主和我一樣……也不是對會計好大興趣……只是因為聽說好就業……我在回答些什麼……首答匿了算了……

我即將大三,每天有課,並在準備跨校跨專業考研,父母突然說不給我生活費了,我該如何安排好時間

Count Dracula 同感,我的父母和你的差不多,我覺得他們就是想方設法給我苦吃。像上次我們全家去北京旅遊,動車七八個小時就到了他們偏偏要坐綠皮火車,還是硬座,於是在車上的那22個小時我們幾乎都沒合過眼,到了北京先睡了一下午,浪費了不少時間。回家他們依然堅持坐火車,不巧時遇大雨,火車在延安停了...

非科班 大三開始自學程式設計 能找到對應工作嗎?

4ra1n 這類問題見過不少了。如果你滿足以下條件中的兩個或者以上,請不要考慮做程式設計師 1 你的學校不是名校,只是普通一本或者二本 2 你的毅力不算太好,很少能堅持做一件事情很久 3 你對計算機本身興趣不大,從小不怎麼接觸電腦 4 你家裡經濟條件不錯,中產階級或以上 解釋 計算機不適合於所有人,...

從大一開始自學unity 現在大三了 面臨就業的問題 想尋求大家的建議?

是你的夕啊 學完Unity,工作方向不止是遊戲開發。遊戲策劃 介面設計 VR等方向也是我們能夠涉獵的範圍。我們還有真實的資料,資料顯示近三個月,學員的平均月薪都在萬元以上。2020年1月,Unity畢業學員10650元 月 2020年2月,優就業Unity畢業學員10600元 月 2020年3月,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