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大學的美術專業更傾向於文化課成績?

時間 2021-06-22 22:42:14

1樓:劉留柳留劉

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

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

在合併原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在僅保留乙個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舞蹈學類、表演專業可適當降低要求;

確需過渡的省份,應在三年內調整到位。

適度提高藝術學理論類、戲劇與影視學類(不含表演)等有關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高校的相關專業不得低於普通類專業所在批次控制分數線,設計學類專業參照執行。

藝術類高職(專科)專業錄取控制分數線不得低於本省(區、市)普通高職(專科)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

前面的70%、75%並不是特別重要,因為幅度並不大。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句「適度提高藝術學理論類、戲劇與影視學類(不含表演)等有關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高校的相關專業不得低於普通類專業所在批次控制分數線,設計學類專業參照執行。」

如果所有省份和高校真的執行最後一條,那麼報考設計學類專業的文化課分數線將大幅度提高。你報考二本院校的設計學類專業,文化就要達到普通文理二本線;如果你報考重點大學的設計學類專業,文化就要達到普通文理一本線。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舉例:武漢大學文理類在各省都是一本招生,那麼武漢大學的設計學類也要執行文理類一本文化線,而不是藝術類本科線;如果你是湖北考生,報考武漢大學設計學類專業,那麼你文化成績要達到文科561分、理科512分(這是2023年湖北省本科一批控制線)。

女生更傾向於喜歡有豪車的男生嘛

pingzhi Hua 本人女。周邊開跑車的基本富二代,有男有女,家底厚,本科海外留學,回國月薪幾千。工作基本為了消耗時間,家裡也不指望他們那點工資。身邊比較優秀上進,自身能力強的普通家庭出生的同學,基本上買40w內的車,不會太貴。對於他們來說,多出來的錢可以投資,可以創業,沒必要用在車子上。個人覺...

美國大學更傾向於錄取哪一類學生?

謝美本更偏向於綜合能力強一些的學生,sat act包括語言成績只是你作為進入該校的一張門票,包括你在高中階段你組織的活動看你的leadership各種,美國頂尖名校不乏帶有一些種族偏差錄取,陸高學生在美本科階段很難錄到最頂尖的大學。 YnXue 綜合實力平均,某方面突出,真善美。為什麼要綜合,校內成...

用mbti的理論來看,林黛玉更傾向於infj還是infp?

白蘞 INFP 林黛玉有著INFP的典型特徵 不問得捨,只求真心,內向敏感,情感豐富,知行合一。利用內傾感情Fi,對自我的感受和需求無比敏感,利用外傾直覺Ne探索世界和他人,漸漸找到適應世界和存留真心的方式,在 紅樓夢 中主要表現為黛玉後四十回與大觀園中人物的交往。又通過發展Ne擺脫Fi Si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