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找不到目標和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4:29:00

1樓:草民

當你尋找不到目標和方向的時候呢?你應該問自己啊。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最重要?

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父母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即將,要怎樣度過此生?

你認認真真的問這些問題,認認真真的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你即將明白你的方向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2樓:SIRWU

去哪高山

去哪河流

去看那最白的雲

去聽那最動聽的鳥鳴

去到山村

看那辛勤勞作的鄉親

去到工廠

看那一成不變的生產線

去到高階CBD

去看看那一擲千金的土豪

孩子你還小,啥都沒有關係

3樓:成珏

正是因為你找不到目標,才要好好去學習。

有一次,北大的乙個座談會,是畢淑敏老師的,有個人學生就問:「老師,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畢淑敏當時就說,其實我也不知道。

全場譁然,畢淑敏說,我正是因為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所以才一直在不斷的努力著,學習著,我想知道這個答案只能通過這一生的學習來給我自己找到乙個理想的答案。

所以呀,孩子,你現在迷茫,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要什麼。人生三大哲學問題: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哪。自己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搞清楚了,你就不迷茫了,就會有源源不斷的能量了。

下面這個本書推薦給你,如果你現在還是很難進入狀態,看看這本書,也許可以幫到你。

祝你早日進入你的學習狀態。

在高中除了學習找不到目標怎麼辦

知了知了 找乙個符合你現在實力的大學,別只知道清華 北大 南開那些知名大學,真正填志願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其實大部分人進的大學都沒有那麼著名。找乙個相對清晰的大學目標,努力去真正的了解它,這樣既不會感覺目標離自己很遙遠,也有了奮鬥的動力 愛做白日夢的仙女 首先,高中有學習好這個目標真的已經很棒了,如...

找不到努力的目標,怎麼辦?

其實是有目標的吧現在沒目標的人太少了 拿我自己來說心情煩躁就寫字,想到什麼寫什麼,沒效果就看書少有人走的路,極簡 瓦爾登湖,國富論 什麼都看,都是有幫助的覺得沒目標是因為自己身邊資訊太多沉澱一下斷捨離比如放棄手機一周?我做過這種事,很享受,覺得自己陷入不良的死迴圈,就需要外部力量打破現在生活區的狀況...

大學厭學找不到方向怎麼辦?

斬瀟灑 聽我說妹妹,人生還很長,一兩次考試失利不算什麼,我們都還在錯得起的年紀。以後遇到的破事還很多,但這些都不能成為阻止我們感受美好世界的理由。一兩次考試失利並不代表一定要退學,你還可以補考 重修,這個老師不讓你過明年選乙個和善的老師總能過的,只要你付出了努力我還不信老師非為難你。再退一步說哪怕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