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文科二本和藝考一本哪個好?

時間 2021-06-19 18:15:42

1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我我其實不是很明白,現在很多人都是在為工作或者大學而去轉大學和專業,而不是因為我喜歡,我嚮往這個大學和專業。我個人認為這是一件蠻讓人無力且有些荒謬的事情。

鑑於你這個問題的答案,我認為分情況會大會好一些,如果你是喜歡藝術的,我建議你直接走藝術一本,這樣不管是你的就業還是學歷,都還不錯,你學著也喜歡。

但如果你是因為你目前文化只是普通二本,你是因為聽說藝考容易,文化要求低,二本的文化你走藝考可以走一本這樣的說法的話,我勸你趁早回到高中專屬你的二本或者衝刺你綜合類大學的一本,這樣的想法太功利了。而且因為最近正好也是我的同學們畢業一年之後的日子,在聚會上我跟我的同學聊天,很多人也是跟你一樣,大學選了乙個父母覺得好就業的學校和專業,現在工作一年下來了,覺得很無趣甚至覺得很壓抑,想逃離或者這個時候開始會思考,我到底在幹什麼,我想幹什麼這樣的問題,有一些同學已經開始覺得自己的工作跟機械人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了。

相反,我大學違背了我父母的意願,我跟他們鬥爭到底,選擇了我喜歡的藝術類專業,最後順利上了上戲,不管是大學生活的四年,還是工作的1年,其實要說累和拼命,還蠻拼的,但是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事情,所以累和拼命甚至金錢有時候都不是困擾我的問題。且不管賺錢不賺錢,做你喜歡的事情總是會感到開心和滿足不是嗎?

還是要多為自己而活,你加油!

2樓:飛翔君愛你哦

說實話,文史類的二本好些,有大的就業範圍,更多的選擇就是優勢。

985,211之下的一二本學生開始工作應聘時區別並不大(歪頭加後仰)。

人才社會下,真才實學的你就算是高職畢業也會閃閃發光。

職業無高低,選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一本文科男和二本理科男,哪個前景好些

John Doe 文科男還是理科男,這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作為文科男,你有沒有形象思維?同樣,作為理科男,你有沒有邏輯思維?思維方式是伴隨我們今後一生的,而你選擇的方向僅僅是個暫時的選擇,沒有多大意義,自然而然的,一本和二本這樣的問題就更沒有意義了 不喜歡誰的楊十一 可以告訴你乙個稍好的方案,但至...

普通一本和二本有差別嗎?

學長幫邦 你說一本大學和二本大學究竟有什麼區別?有人開玩笑說,不說是大學4年打遊戲的地方不同罷了。不過,每當到了大學生就業季,不同層次大學的畢業生才能真正感覺到這其中蘊含的 差距 雖然國家三令五申要求不得以 985 211 一本 等作為門檻,但毫無疑問,當你拿著一張不好的文憑去投簡歷時,很有可能連面...

傳媒類一本和普通二本哪個更容易找工作

不學無術的小王 但是傳媒類工作和學習都是很注重實踐的,這意味著你學了播音主持,那你就必須熱愛這個職業。你應該考慮的是你喜歡不喜歡。如果喜歡,就別管其他。心存熱愛的人,總會快別人一步。Just do it! Lann 一本和二本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而且傳媒類的一本也不是輕輕鬆鬆的都能考上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