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如何備戰藝考?

時間 2021-06-19 17:50:23

1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好問題!!!看來做為高考生你在家已經帶的快發霉了,且現在一定是相對焦慮的狀態,因為藝考也沒信兒,高考也沒信兒…所以,在這裡。想提醒作為藝考生,雖然天災不可擋,至於校考處理結果如何都不要過度擔憂,這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事情,倒不如好好的靜下心來花更多的心思放在文化和專業學習上,這樣萬一今年湖北校考院校直接取消校考走文化那麼你還可以拿文化拼搏一下!

其次說一下文化自己怎麼做到高效備考~你要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知,比如你知道語文和英語是你的強項之後,大約你用1個星期你要把這兩科拔到你認為你可以達到的最高限度,比如110。然後我數學最差就主攻數學,比如我會直接選擇練好選擇和填空題,地理這樣能讓我保持在65-75左右,數學能讓我達到90。這樣一算怎麼著都能有個450,能夠我當時的文化錄取線了。

千萬不要顧此失彼,明知道自己數學基礎差,還浪費時間在那種根本無法理解的大題上,倒不如多花一些時間在你可以揹著拿分的科目上。

2樓:鹿芒

按照原來在藝校裡一樣,早上4點到晚上12點,增加基本功和氣息的調控,小三門也不能丟,然後形體也不能落下,更重要的是保持身材,保證禮服能穿上。

已經要穿不上了,藍瘦,香菇

如何在家高效備戰中考?

背書且發瘋66 先說結果哈,考前一周老師說可以在家複習,當年我就還真請假了。最後考上了省重點高中。但是我們當年是有實驗 物化生實驗 微機考試 和體育,這兩個不要在家備考。歷史和政治,這個都是套路,我們這邊是有個歷史老師很出名,在外面辦班,很靠譜。但是政治我感覺有點吃運氣,但是聽老師講多練練也就摸清裡...

大三寒假在家如何備戰考研?

茶蘼微涼 22考研備考指南課 院校問題,備考計畫等 可以領取看看https 物語 可以先從英語入手,考研前期主要是看英語。單詞搞起來。推薦朱偉的戀戀有詞。或者何凱文的1575系列。都是可以的。政治也可以先看看。其實可以先選擇老師,跟著老師規劃走,就可以了。首推任燕翔。真的良心。加油。希望幫到你。 潕...

如何備戰 2022 國考?

第一,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筆試科目是行測和申論,行測分為五大模組 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 常識判斷。申論不外乎下面五種題型 歸納概括題 綜合分析題 提出對策題 應用文寫作題 文章論述題。盲目做計畫前,可以先做一套國考的真題,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項,以此制定計畫。第二,凡事預則立,不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