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1-06-19 09:33:51

1樓:續航 Lin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準備考試。你要去美國念大學的話,不管是托福、雅思還是ACT、SAT,都要考出乙個較高的分數,這樣在申請學校的時候才會有更多選擇。

其次就要考慮選學校的問題。從生活環境的角度來說,要考慮學校的地理位置,周邊環境,氣候環境等影響因素。例如地處大城市(例如紐約,洛杉磯等)的學校會給學生更多的機會參加各種活動,學生也有機會品嚐到各種美食。

最主要的是,大城市的企業眾多,學生會有大量的工作,實習機會,畢業之後留在美國繼續工作實習的可能性也會更高。地理位置較為偏遠的學校學生則由於娛樂活動的匱乏,能夠分配更多的精力在學習中,因此不同的選擇可謂是各有利弊。

然後就是經濟問題。留學的學費年年漲,匯率也在漲,大學本科四年學費加上生活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留學要準備的事情當然不止這麼幾條,想要獲取更多資訊的話,可以檢視:https://www.

2樓:ACG藝術留學

誠邀~你可以想清楚你感興趣的方向以及和父母商量好未來想往哪個領域發展。如果去美國留學,那分為幾大類專業,如商科、藝術類等等,建議先確定好專業喔。如果你是偏向於藝術設計類的話,可以私聊喔。

美國留學面簽需要準備什麼?

已登出 對於美國留學簽證,主要是面簽,一定要攜帶DS 160提交確認頁,I20,錄取通知書,護照,財產證明等 再就是根據自己所學的專業,建議攜帶學習計畫導師資訊等。希望你順利通過 Lucy 材料準備以及面談交流都很重要 根據自己自身的經濟及職業情況做合理準備 讓vo相信你的出行目的是真實的 做好旅遊...

留學讀研需要準備些什麼?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首先先要確定相關的國家。歐洲很大,歐洲每乙個國家的要求也不一樣,每乙個國家需要準備的材料也是不一樣的。那麼歐洲讀研的話第一的要看到你的專業匹配,第二呢就是你的實踐經驗,第三的是你的績點和相關的一些資質證書,第四是語言,不同專業有不同的要求,不同的學校要求也不一樣,整體你說需要什麼...

有打算留學需要準備些什麼?

乙隻小番番 題主你好 有留學的打算,首先要確定自己想留學哪個國家 申請什麼大學和專業。選擇好留學國家 大學及專業,根據其具體的申請要求來準備。是否必須走中介?如果自己時間充裕 語言水平不錯 細心且執行能力強可以DIY。反之,最好是找乙個專業靠譜的中介協助申請,因為中介裡的老師大多還是比較有經驗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