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們夢中的陌生人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是真實存在的,並且和我們做著同乙個夢?

時間 2021-06-19 09:31:50

1樓:一佰徒帝

確實會有這種可能,陌生人的話確實無法證實,但是如果是身邊的親人朋友的話,即使大家記住的夢不一樣也不無可能性。

據科學研究表明,一般人每天晚上都會做3-6個夢,而我們往往只能記住其中的乙個或者兩個。而可能由於一種獨特的數獨機制使相鄰的兩個人記住的夢不一樣。

舉個例子:假如A晚上在1夢境夢到了室友B,在2夢境夢到了室友C;B在1夢境夢到了A,在3夢境夢到了C;C在2夢境夢到了A,在3夢境夢到了B,他們兩兩可能同時一起做了同樣的1、2、3夢境,但是獨特的數獨機制使他們記住的夢境卻不一樣,A記住了1夢境,而B記住了2夢境,C卻記住了3夢境。數獨機制使他們記住的夢境兩兩不一樣,但是他們明明做的是同乙個夢。

此時就會有人提出質疑,數獨機制為何會產生。我個人認為這個世界是虛擬的,正如馬斯克所說,如果乙個文明發展到能創造另乙個文明,而這個被創造的虛擬文明又發展到了能再創造乙個文明的話,那麼我們這個文明是虛擬的概率就是99.999999...

%,所以很好解釋數獨機制是由這個文明的創造者發明的。

但是如果問我為什麼這個文明的創造者會發明數獨機制,從而不讓大家記住同乙個夢的話,大家還是自由發揮想象力吧,畢竟這些都是我瞎編的。

有沒有一種男生,看陌生人或者不太熟的人,不敢看臉和看眼睛,只有熟人才敢看臉,看眼睛。?

Anbeid 我不是男生,但也差不多這樣。出門走在路上特別煎熬,尤其還是乙個人的時候,周圍全是陌生人,眼睛不知道往哪放,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和人對視到。所以經常假裝性的看看別的東西,或者乾脆裝作在玩手機 其實非常不喜歡走路看手機 但我主要是對不發生交流和接觸的陌生人會這樣,如果是需要接觸的,比如收銀時...

你們身邊有沒有一種朋友對陌生人超級好對自己身邊親近的人卻不及陌生人的萬分之一?

我可以說我女朋友是這樣的嗎,她冷落我的一切都有她的理由,我只有對她語氣稍微不好,她就會生氣。反正就是,不管怎麼樣,她從來不會低頭,我生氣了也從來不會哄我,對我特別沒耐心。對待陌生人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龍潛二十 有啊,很典型的我就是乙個,我對乙個我們宿舍的且和我有過過節的人都比對自己的家人好,不知道...

親愛的陌生人,孤獨太久產生一種除了爸媽沒有人喜歡的感覺,該怎麼辦?

舒ss 也許爸媽也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喜歡你。別人喜不喜歡你跟你學著去看清自己的慾望和可愛,其實沒多大關係。但是你真正喜歡自己開始,你會驚豔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太麻煩了,低調點 安靜 希望別人喜歡你之前首先學會好好喜歡自己。如果你不喜歡自己,就算你得到別人的喜歡,那種被喜歡的開心感也是建立在別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