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有沒有特別唯美悲傷的古詩言情句子(一句話也行)

時間 2021-05-30 06:53:17

1樓:baby對我很重要

1.我還是會等,只不過沒了當初的熱情

2.有時候為乙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3.我以為你會喜歡我的,可你只是喜歡我喜歡你。

4.下錯的站台,恨過的你,都成了風景,我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5.我不會再繼續喜歡你了這段文字打完後我就準備離開你了。

6.我喜歡你喜歡的東西卻接受不了你喜歡的女人。

7.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幾個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

8.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

9.想給自己乙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10.你以為你對他來說很特別卻不知道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11.你是我此生難得的情分,我卻是你恰巧路過的酒館。

12.人人都忙於自己的歡喜與悲傷,有時候寂寞寂寞就好。

1.後來熬夜成癮,終於習慣了沒有人關心

2.笑容可以瞞過別人,可心痛卻騙不了自己。

3.愛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4.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乙個人的生活。

5.後來我們各奔東西,一句「有空常聯絡」成了我們這段感情的墓誌銘。

6.一旦得到了對方,愛就停止了生長。

7.她成熟了懂事了不胡鬧了可是也不愛笑了。

8.大概十字開頭的年齡只有一身蒼白的孤獨和涉世未深的殘缺。

9.這世界上最難熬的,並不是等愛的過程,而是等愛消失的過程。

心情不好的說說悲傷說說心情短語大全

1.喝下去的心酸是你,說不出的苦楚也是你

2.我給的嬉笑太盛,於是無人在意我的心酸。

3.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

4.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5.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6.我可以假裝不知道一直微笑扮演你的配角。

7.漁船孤燈寒風徹骨冰冷不及你言語半分。

8.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因為多了乙個過程叫曾經擁有。

9.你是酒館卻早早打烊滿心歡喜的我凍死在長街。

10.時間久了,再熾熱滾燙的熱水也會變成冷水,更何況你還不斷往杯子裡加冰。

11.可惜你不能做我的詩我不能做你的夢。

12.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牢記可就是不敢回憶。

13.得不到的愛人終歸是風,強留千百次也終究會走。

心情不好的說說悲傷說說心情短語大全

1.我不怕強撐到無人擁抱我只怕慌亂中抓住誰的手最後卻狼狽跌倒。

2.孤獨的人話別太多,不被傾聽更難過。

3.沉默是乙個女孩子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人的時候,其實是受傷最深的人。

4.我喜歡抽完的煙掉進水裡的感覺,就好像所有熱情瞬間熄滅。

5.原諒我人醜名字也不好聽笑也不暖心也入不了你的心。、7.在沒人溫暖你的時候,你要學會左手溫暖你的右手。

8.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

9.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乙個巴掌,每當你想起一句就像挨了乙個耳光。

10.我很喜歡你,可是好像只能到這裡。

11.給我個暫停鍵吧我真的累了。

2樓:自在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3樓:墨荷

1、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范仲淹《蘇幕遮》

2、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歐陽修《蝶戀花二首其一》

3、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秦觀《八六子》

4、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溫庭筠《新添聲楊柳枝詞二首》

5、腸已斷,淚難收。相思重上小紅樓。——宋辛棄疾《鷓鴣天·代人賦》

6、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李商隱

7、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

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波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納蘭性德《浣溪沙·誰念西風獨自涼》

8、雨打梨花深閉門,忘了青春,誤了青春。

賞心樂事共誰論?花下銷魂,月下銷魂。

愁聚眉峰盡日顰,千點啼痕,萬點啼痕。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唐寅《一剪梅·雨打梨花深閉門》

9。、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蘇軾《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10、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宋代柳永的《雨霖鈴·寒蟬淒切》

4樓:長祁洛書

1.花開花落花無悔,緣來緣去緣如水。花謝為花開,花飛為花悲。花悲為花淚,花淚為花碎。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李清照《殘花》

3.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

嘉木風可摧,相思不可斷。

6.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月夜明月夜,短松岡。

——蘇軾

5樓:不告訴你

因為人生,我們走過青春2113,芳草清香,淡花清棠。5261 因為有4102情,我們感悟了很,人生1653起伏,不忘不放。 唯有心動的旋律依舊,值得終生留念。

---陌顏有些故事注定我只是配角,有些人只是我世界裡的過客,有那麼些天我活在思念裡看著藍天,淚水浸濕了窗台的一邊,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最終將整個窗蔓延,在不透風的罅隙間,只有青苔呈現見證歲月匆忙捉不到邊。時間被我的影子拉的冗長冗長,我知道悲喜的句子裡,其實深藏著深沉的情思,而在殘酷和絕望的情節後,所擁有的又是怎樣熱烈與不肯屈服的一顆倔強而赤城的心。如今越來越頹廢,發現還是當初的夢美;記得曾經執意去追,開始簡單地認為成敗都無所謂。

知道夢美夢易碎,擔心害怕會半途而廢;怎奈輕率判其錯對,最後直接被淘汰輸贏都沒機會,現在知道有始有要終,懷念就會與眾不同;總是等到結束後才會懂,會有雨後彩虹在蔚藍天空。當一切已成往事,當激情化為雲煙,誰又記得當初是誰的淒婉淡褪了誰的容顏?古銅色的木窗下,誰會憶起誰曾在此蜜語甜言?

那台留聲機不知喑啞了誰,連老唱片都不曾記得的惆悵。景泰藍的首飾盒裡還殘存著一絲芳香,湮滅了志摩與小曼一世的傷。你我走在下雨的街道,迎面碰撞的傘角旋落雨點滴滴,你未察覺我,我未回望你,相逕而走遺忘在城市的街尾。

愛情亦是如此,偶遇、相知、碰撞、或許也遺忘。茫茫人海中誰遇見了你,你邂逅了誰;誰錯過了你,你注意了誰;誰陪你走了一程,你陪誰過一生?一路上的行走,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乙個過客,於是生命中留下了許多逗號,一段經歷乙個逗號,一段感情乙個逗號,一段付出乙個逗號,無數個逗號的等待,只為最終那個句號。

有時候,曾幻想,在某場雨後,於濕意朦朧中尋一方秋水,攜手曾經的誓言,淺踏在漉漉阡陌,看淋淋清雨,洗盡纖塵,落盡繁華。思念順著未乾的雨傘滑落肩頭,散落一地,再也分不出彼此。曾經還是永恆的誓言,此刻也被沖刷得黯淡了光芒。

乙個人旅行,會有超乎想象的風景;乙個人旅行,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乙個人旅行,夜色中的火車上,聽靜默的呼吸。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

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如果可能,我願意以風的形式存在,輕輕漫過時光的海,登上前世的彼岸。彼岸可有等我的人?

那些風呢?那些雲呢?還有那個纏綿的夜,洞穿靈魂的回眸,是否還在原地,始終不曾離開?

6樓:彧彧弟弟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出自元稹寫給自己去世妻子韋氏的《離思》,唐朝民間有一句話:城南韋杜,去天尺五,是說城南的韋家和杜家,權傾朝野,勢力之大。韋氏本是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卻甘願下嫁給當時名不成功不就的元稹。

元稹因為文人的傲骨,不斷得罪權貴,四處流放。韋氏一直不離不棄。等到元稹發達了,韋氏卻去世了。

令人扼腕嘆惋

7樓:桎木

《釵頭鳳·紅酥手》(陸游)

紅酥手,黃縢酒,

滿園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歡情薄,

一懷愁緒,幾年離索。

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

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

莫!莫!莫!

《釵頭鳳·世情薄》(唐婉)

世情薄,人情惡,

雨送黃昏花易落;

曉風乾,淚痕殘,

欲箋心事,獨倚斜欄。

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

病魂常似鞦韆索;

角聲寒,夜闌珊,

怕人尋問,咽淚裝歡。

瞞!瞞!瞞!

兩首《釵頭鳳》,道盡半生愁。

8樓:西斯特艾倫

1.「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晏殊《玉樓春·春恨》

2.「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張先《千歲秋·數聲鶗鴂》

3. 「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

——李白《長相思·其一》

4. 「原上草,露初晞。舊棲新壠兩依依。

——賀鑄《鷓鴣天·重過閶門萬事非》

5.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柳永《雨霖鈴·寒蟬淒切》

6.「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溫庭筠《望江南·梳洗罷》

7. 「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

——《詩經·葛生》

8. 「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裡憶平生。

——納蘭性德《浣溪沙·殘雪凝輝冷畫屏》

9.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蘇軾《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10. 「萋萋芳草憶王孫。柳外樓高空斷魂。杜宇聲聲不忍聞。

——李重元《憶王孫》

11. 「賈氏窺簾韓掾少,宓妃留枕魏王才。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李商隱《無題》

12. 「城上斜陽畫角哀,沈園非復舊池臺,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

——陸游《沈園二首》

9樓:悠燃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但其實是作詩者的乙個隱晦的表達,對領導者提拔他隱晦的拒絕)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陌生人有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韓劇推薦

Free 李鍾碩的劇 當你沉睡時 這個超好看,男女主以及男二可以通過夢預知未來發生在他們身上以及身邊人的事 聽見你的聲音 這個也超級好看,男主有讀心術,不喜勿入 W兩個世界 劇中女主爸爸從第9集後有點嚇人 李準基的劇 惡之花 懸疑劇,劇中男主爸爸有點嚇人 李聖經的劇與電影 舉重妖精金福珠 女警 電影...

陌生人你們有沒有過特別無助,崩潰的順便?

薇雨 這問題問得真順便。我會無助,但不會讓自己崩潰,建議你盡快調整自己的狀態,想想解決辦法,如果不能上門抽那滾蛋一頓,不如把他當個屁放掉。留著,只會弄臭自己。 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 我覺得下週我就可能出現這個情況,下週我語言班通過了我就能讀大學,不通過我就要外出打工,如果可以的話,陌生人給我乙個祝福吧...

有沒有被陌生人溫暖過

哇哦超人歸來 有,幾年前,在哈爾濱機場,不支援網路支付的機場大巴售票處,孤立無援沒有現金買票的我,馬上錯過的下一班車,和一位陌生姐姐送我的二十元錢。 淺思傷 有,有一次大雨,我乙個人回家,手裡拿著書桌,然後揹著書包。乙個陌生人送我回家,一路上還叫我好好學習,只可惜我現在記不得他的模樣了! 有一次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