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文憑的我們還有機會成功嗎?

時間 2021-06-17 08:20:03

1樓:zzyaya

對於高文憑的人來說,成功的機會的確比較大。但是,成功不是僅僅取決於文憑高低。條條大路通羅馬,自己其他方面的經歷與經驗,上進心,人際關係等都是促成成功的重要因素。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文憑就不看好自己。現在好多大老闆也沒見得有多高的文憑,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努力經營創造的。

2樓:登山童老

我兒子也是高中文憑,先後在東莞和深圳三四年裡發展不錯,最高底薪一萬五,電高設計師,上個月已辭職自己創業了。努力了一定有好的結果。

3樓:小川情感

每乙個人都有機會成功,或許你面對機會時一次次選擇了放棄,缺乏勇敢,缺乏行動,才有最後的結果。

假如你直面了困難,接受了挑戰,現在的你過得會更好。

相信自己,不要低估自己。

4樓:「已登出」

1、只要多學習多提公升多努力為什麼沒機會?

2、但是不要好逸惡勞,不要全都是負能量要不斷提公升自己。

3、可以考慮提公升學歷,有學歷很多地方更加方便,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5樓:學歷助手王老師

機會對於每乙個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肯努力的話都是沒有問題的。

高中文憑,從我的出發點來看,還是建議同學考慮提公升學歷。

當今社會學歷對於未來的發展還是有幫助的。

6樓:優秀

可以的,不要放棄,只要你努力你想要的都會有的,你現在可以學習乙個技能或者是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生都遍地是,跟何況高中生呢?想要找乙個好工作可以先提公升一下自己,加油

7樓:寧曉箏

有的。首先做任何事情,找對方向,肯付出時間和精力,怎麼會不產生結果呢?再就是學歷這一塊,確實很多時候,想做的工作會被學歷卡住,所有該提公升學歷就提公升,該努力就努力,會有成功機會的!

8樓:零點五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有想成功的信念都有可能成功,一般人們認為會影響取得成功的學歷只是一種表象的證明,真正的制約是學習的慾望和能力、努力的決心以及抉擇時的果斷。學歷還有各種機會能夠提公升,但有些東西如果沒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

23歲,高中文憑,這輩子還有機會當醫生嗎?

海賊王路飛 機會還不小。乙個是高考,讀書,然後再考證,週期相對長。第二個是考中醫資格證,這個算是走一定捷徑,因為中醫可以師承,走 確有專長 考下來之後可以考中醫助理,然後中醫資格證。 Thrive 有沒有機會還是看自己追求吧。這樣的話這個問題倒不如這麼問 23歲,高中文憑,如何才能成為一名醫生。高中...

我們分手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一顆安靜的含羞草 你沒有發現你們兩個人的位置,已經完全轉變了嗎?已經都是他來做這些,現在導致的是你去做那些事情,他是有想過很想跟你發展的,但是你的行為讓他失望,所以他會用分手來讓你重視,就跟你以前一樣,所以這個就是一種循化,因為你現在在乎的比他多,當然啦,是在失去的時候 船長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即使...

我這樣算作嗎?我們還有機會嗎?

不算吧,既然他都說淡了,再拖下去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了 說淡了,是很嚴重的吧,怎麼作都不過分吧!當然如果是氣話就兩說 已經說淡了,你還糾纏,揪心也無濟於事,你也不想要乙個不再愛你的人的。除非他能夠後面表現出來足夠的誠意,讓你確認當時說淡了,只是氣話,並沒有一絲一毫的真心,不然你努力挽回也只不過是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