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準備法考還是刷一年GPA呢?

時間 2021-06-16 20:47:56

1樓:夏汐

1.你的母校GPA滿分制是5.0還是4.0?我們學校是5.0,如果GPA只有不到2.5的話大三是會收到畢業預警的(也就是說可能不能畢業)。

2.你的家境如何?(不好意思很直接但也很現實)因為據我了解LLM的獎學金一般來說比較少,學費也不便宜,家裡是否能非常慷慨地拿出這幾十萬送你出國留學?

4.你真的決定好申請美國的LLM了嗎?為什麼不是別的國家或者地區呢?

你對國內考研沒有信心不想考,但國外優質的LLM也不好申請啊,一般的LLM出來也未必有那麼好混啊(當然要是你家一點都不在乎這點錢你自己也只是抱著體驗一下國外留學生活的心態當我沒說...)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就我年初面試律所的經驗來看的話,一般的法本+過法考,大多數的中小所還是願意面試的,表達能力加情商過關面試就有很大概率通過。(當然你家要是有很強的人脈資源之類的可以直接走內推進大所你以上就當我沒說...)

我覺得年輕人路要一步步地走,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以上。

2樓:我要荷爾蒙

考法考。絕對考法考

只要你不是想做特別高階大的業務,一本本科法學真的足夠了。

而且說實話,四非想申公尺國特別好的學校,很難的。

2023年該先準備法考還是法碩

法碩和法考的區別怎麼樣,我不是特別清楚,但我還是知道想跨專業是比較難的。如果有信心,建議先法碩後法考因為法碩的內容相對要簡單一些,而且大多是理論性的知識,而法考偏實務一些,完全可以在讀法碩期間考。 Joker呀 簡單說 先考法碩,還有3年在校時間來考法考 先考法考,得gap一年再考法碩。這一年你就是...

2023年法考,我該如何準備?

暮商柒肆 看你自己實際情況,如果是能做到全脫產,我認為過了年之後就來得及,踏踏實實過個好年。如果是在職建議早點著手,可以先聽帶讀課,有個大概掌握。複習時先刑法,一邊複習一邊做題,第一遍就要吃透,今年民法可以往後放放,等等訊息,刑法完了就三大訴訟法,小法放到最後。 ANNNS 我是從大三下學期開學開始...

準備一年之後考雅思,但是現在還是一點摸不清頭腦,不知道開始應該背些什麼單詞呢?

Allen 雅思考試是分聽力 口語 閱讀 寫作四個方面 考試的話是針對四個方面全面考查英語能力水平,所以建議你可以先做個測試了解下自己哪塊較弱,哪塊較好,這樣好針對性的去備考,另外就是單詞時需要不斷去積累的建議你可以把記憶單詞的時間碎片化,另外就是把背單詞跟學習語法練習結合起來,這樣能夠學以致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