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有必要談一次戀愛嗎?

時間 2021-06-13 19:28:53

1樓:愛德華

有,初中的戀愛純真但堅持得不長,高中的戀愛隨著成績的不同和志願錄取的不同而堅持不長,大學隨著畢業你回家鄉發展我回廣西發展意見不合而堅持不長,每個時段都會有點類似問題,原因太多了,我建議你大學再談,因為大學的男女都具備差不多的水平,還能一起考研,泡圖書館和一起創業

2樓:Agrippina Minor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是高中生,我覺得沒有必要談一次戀愛,如果你能保持自己的學習成業比較好,你是可以談戀愛的,雖然我這個話好像大家長說的話。

為什麼我說最好不談戀愛呢?1.學生時代的戀愛不長久2.學生時代的戀愛是很懵懂的,果實熟了才好吃。

3樓:海賊王的世界

在學生時代最好不要談戀愛,個人建議!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的時候如果是你真的想去談一場戀愛了,然後你就會花很多的心思在這個上面學習就會不斷的下降,你現在付出的,以後會給你乙個自己都承擔不了的後果!

凡事多想想,你做了這件事情就代表著你以後如果是沒有考上自己想考上的大學,沒有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你這個事情還做嗎?現在學生對於感情方面都不太成熟,你在這個這個時間上去談戀愛是極度錯誤的一種方式。現在好好學習,以後等你真的對於感情方面特別成熟了,想做的事情也做的差不多了,然後,能夠體恤父母了,父母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去談一場真正屬於自己的戀愛了,那麼你就放心的去談,因為那個時候你有資本,有時間,你可以找到可以找到心怡的人。

但是在這個學生時代,你的眼界特別的窄,你的格局都不太高,你在這個地這個時間段上你去談一場戀愛,就相當於把自己放棄,相當於把自己推向深淵,不要聽別人所說的什麼,你就去談一場戀愛,不到不談戀愛是乙個人真的不能夠成熟起來,成熟是慢慢成長的乙個經歷,不是你一下子經過了許多的感情生活,你就感覺成熟了,那只是對於乙個,說不定你經歷了許多,你還對於乙個感情沒有乙個完整的成熟理念。但是你現在好好學習了,以後不會愧對於自己的內心,以後也沒有在人生的路上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遺憾,那個時候你可以放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難道不好嗎?你為什麼要在這個現在的學生時間段上,你非要做一些沒必要的事情呢?

不要羨慕其他人別人走的路不一定適合你,你必須走出自己的路,明白嗎?

4樓:鹿鳴

這種問題,當然分人。遇到合適的喜歡的,在一起很肯定沒問題,但是一定要好好學習啊!共同努力哦

要是沒有遇到,那就獨自慢慢等待啦,該來的都在路上,不要急,萬一你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然後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怎麼辦

普通人真的需要在學生時代談一次戀愛嗎?

努力寫稿的七羽 我個人覺得你喜歡就好了,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你要記住,沒有必要因為時間或者其他東西來逼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你想要遇到的緣分會在合適的時候出現,再次之前,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靜靜等待就好了。 夙砂酒 戀愛經驗最重要的兩個作用其實是盡快暴露個人缺點和...

學生時代的戀愛甜嗎?

吾滴公尺粒兒 傻得要命 但可遇不可求 有一年寒假,因為買不到車票,就乙個人在宿舍待了幾天。有天我正在泡腳呢,某人突然衝進來鎖上門 還示意我不要出聲,自己藏到了洗漱間 沒有門 幾秒後門外響起了宿管大叔的死亡之音 我手忙腳亂擦乾腳出去開門 大叔那眼神 後來某人看我懵逼的樣子老實出來跟大叔解決事情去了過了...

學生時代該不該去談一場轟轟烈烈戀愛?

只是歲月常有詩 我覺得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應該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當初就是太乖,太聽話,聽父母的好好學習,聽老師的不要早戀,就沒有談過戀愛,雖然當時班級裡也有中意的男生,但是都沒有表達過意思,只是覺得學習為主。當時班級裡也只有不少談戀愛的,很羨慕人家。後來大學畢業才談的戀愛,雖然也有那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