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生時代「借鑑」同學作業最危險時是哪一次?

時間 2021-10-28 02:09:31

1樓:卷阿

特別危險的倒沒有,有一次無奈又搞笑的。

本科的一門實驗課(忘了是哪門,很可能是大物實驗),實驗報告經常是很多人抄來抄去,我也不是什麼好學生,也沒法免俗。

有乙個實驗,老師就突然認真起來,把雷同的實驗報告挑了出來,把他認為的「源頭」降到了六七十分,抄的人降到五十幾分不及格。

那次明明我是「源頭」,但我報告就寫得挺亂的;抄我的女生倒是寫得齊齊整整了,還進行了適當的改進,圖表也畫得更好。於是那個不及格的就是我了。

這是吧,你也沒法和老師吵,說是她抄我的。畢竟把作業給別人抄也不是啥正當的事,他也沒說,打分標準和「誰給誰抄」有關。

反正一門實驗課要做很多實驗,一次不及格也不至於把整門課掛了,那就只好隨他去了……

2樓:不理不理歷險記

以前上初中

借同學作業抄

因為我只是想快點寫完,不是啥也不會

所以有一次抄英語的時候順便發現同學做錯了好幾道題

然後幫他全改過來了…

第二天老師批改完回來

問那個同學,父母是不是當老師…

抄作業不危險

作為從小學開始抄的人,基本不會在內容上翻車

就是有時候故意寫錯幾道題的時候

會挑的比較費勁…比如抄到某個題直接隨便瞎寫乙個選項。結果讀了一遍題覺得這題太弱智了…不想寫錯

所以後來我都更喜歡把別人寫錯的寫對又不幫別人改。高中的時候借作業抄可能一次借3個人的對著抄…

通常翻車的都是沒時間抄。比如早上6點50上自習。老師一般不會來特別早。然後我2,30或者更早來學校抄作業。結果某一天老師可能提前到了…

老師到了沒到點可能也不會進教室的。小心一點就行。就怕剛來的時候沒人知道自己又沒看見…然後抄著抄著發現老師在盯著你看

3樓:五浦滙前人

一向安全,畢竟我也是自認為有點小聰明的。

借鑑和抄是不一樣的,比如當時我和幾個朋友,我們一人每天負責一門課的作業,然後迴圈。比如今天我數學,明天我英語,這樣確保了自己均衡發展,又節約時間。

不是阿貓阿狗都能入夥的,因為每個人負責的部分都要確保沒有明顯的低階錯誤,否則大家一起死。這個策略既節約了大量時間,又換來了每個人加倍認真對待自己負責的部分。如此,反而大家成績只公升不降,玩的時間也多了很多。

學生時代的你們哪段時期友誼最珍惜。?

小學玩的好的幾乎都淡了,限於碰到了會打招呼寒暄幾句 初中有3個玩的很好的女生,我們四個人有乙個群,現在偶爾會聊天,但是頻率沒有以前高了,就一人發幾句生活片段,有時候寒假暑假都會聚上一兩聚。高中有2個玩的好的男生A和B,2個玩的好的女生C和D 高中畢業我是給他們4個人都寫了一封信,信紙很普通,信封也很...

學生時代最遺憾的是什麼?

怪盜 要問到青春,其實我現在也只有19歲,我的青春還沒有結束。但到目前為止,可能最讓我遺憾的就是我的第一段感情吧。那時我上高三,在同學們都應該衝破頭向前的時候,我發現我喜歡上了本班的乙個女同學,我跟她住的特別近,所以放學經常一起回家,這逐漸成為了我們倆的乙個共同的習慣,只要是放學,都會等對方一起走。...

學生時代被你們孤立過的同學現在都怎麼樣了?

嗯,我初三是被孤立的那乙個,當時嚴重到整個班都孤立我乙個人,班主任同樣也討厭我。具體孤立的理由大概就是我室友 同班同學 跟我發小鬧矛盾,然後讓我做出選擇。emmm孤立的事情現在已經過了四年,嗯,我從乙個話癆變得沉默,同樣變得自卑,現在呢,在街上逛的時候,看到初三的同學,下意識的就是想要避開。嗯,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