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學德語考試(DSH)難度如何?

時間 2021-06-13 10:47:58

1樓:萊茵之路

DSH有1級、2級、3級之分,由各個大學單獨命題,所以在難度上會有一些差異,比如海德堡大學的DSH就比較難,通過率比較低,相比之下卡魯的DSH就要簡單一些,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因為畢竟是學校單獨掌控。德國大學直接入學資格一般要求達到DSH-2,部分專業要求DSH-3。

要說與德福考試的區別,簡單來說,DSH考試採取綜合評分法,滿分100分,綜合分數達到68分,即達到DSH-2的水平,這一點的設定較為人性化,不會像德福考試一樣每一項都會有乙個分數,如果一項不通過,那麼整個考試都不算通過。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DSH在中國的考試機會不多,國內只有少數合作的大學和機構在中國舉辦DSH考試,次數很少,而且針對DSH考試的培訓也不多,對於中國考生而言,不便於進行針對性的準備。

2樓:番西 Deutsch

DSH要求學夠1000-1200學時,牢固掌握和熟練運用德語語音、詞彙、語法、句法和文章結構的基本知識,具有較強的聽、說、讀、寫能力,能夠用德語「理解事物的過程、情形、連貫的思想、觀點和意圖以及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但即使通過了DSH,也只能初步滿足學校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交往的需要。

從0基礎學德語到考過德福 DSH之類考試你用了多久,花費多少錢?

光風霽月 兩年,b2,c1,dsh,daf,telc我都考過,花了不少錢,好幾千歐,時間也挺久。取決於自己語言天賦和努力程度吧,但一般來講一年一般不夠,零基礎一年的話即使在一些專門針對考試的德語機構考過了也很難日常運用。 月朗風清 借這個問題來算算自己這一年半的賬 我是2019年8月來德國的,從A1...

義大利公尺蘭大學國際生入學考試難度大嗎?

義大利土著 公尺蘭大學外國語文學專業競爭壓力不是很大。入學考試不合格是不能補學分註冊的。國際生不需要高考成績。入學考試試題全部為義大利語。考題涉及實時,歷史,地理,文化,文學。一共50道考題,時間共計75分鐘。答對一題得一分。 大月牙 申請公尺蘭大學的外國語言與文學專業需要參加TOLC SU考試,考...

領科春秋兩季入學考試難度如何?

快逃!尼斯湖水怪維多利亞女皇的物理課水到你發慌,馬里斯第一單元複習乙個月第五章permutation和combination1節課講完,數學P1老師講的一堆錯的,唯獨Arya和Charlie好一些,化學的中教和外教也還可以,刷題量極少,想好好學習要有極強的自制力,環境特別散漫,沒人管你,靠自學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