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院校招收非全日制自考生,同時可以授予學位證進一步考研的?

時間 2021-06-11 19:09:52

1樓:愛因斯坦式微笑

只要你有國民教育的本科畢業證即可考研,同時不是授於學位證才可以考,這個和學歷證也有關係的,現在沒有叫非全日制自考生,自考生都是不脫產學習的,很多學校都招,和後面考研的學校沒有關係哈

2樓:郭某某

為什麼不直接高考,取得統招本科或者專科。統招專科基本上分數線很低,既然你想考研,最好考個統招學歷。

有些學校考研會要求過四六級,非全日制不能考,而且考研複試考察的內容不僅僅是考試的理論知識。你成考專自考本,基本上時間線很長,沒有同伴很難堅持。而且堅持下來,考研學校也不想要你。

原因有幾個,你們的考試太簡單又有題庫,成考專科甚至什麼都不會的都能畢業。自考更是乙個自己考的很辛苦,理論實踐都學不到東西,含金量一般,純粹自學沒有官方課程,機構出的只為了考試,又沒有全日制同學人脈。自考含金量雖然是非全本科裡面最高的,但和其他的乙個量級的水平,對於考研的學歷認可度沒有區別。

總得來講你自己規劃的這個路,辛苦且學不到太多東西,還孤獨不容易堅持。考上雙非的可能性更大,985211複試你實踐和理論不紮實,不會有老師要的,基本上是乙個差額。

建議:參加正常高考,走正常的學歷提公升途徑。哪怕你考個全日制專科也比你規劃的路省力氣,何況高考還有一年。學費生活費也不用擔心,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

社會工作招收非全日制的院校有哪些?

在職考研網 社會工作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學校 清華大學 山東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廈門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不同的院校學制 學費等招生資訊不同。社會工作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學校 雙證在職研究生 社會工作碩士學什麼?社會工作學習社會學 心理學等主幹學科,掌握社會工作的理論 方法以及中國的社會政策,培養高階社會...

有哪些全日制MEM院校?

不言MEM MEM主要以非全日制培養為主,全日制招生院校較少 上海地區全日制MEM只有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北京地區全日制MEM開設院校共有11所,具體如下 網頁鏈結 廣深地區全日制MEM只有中山大學 其它地區招收全日制的院校有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城建大學 海軍勤務學院 河北經貿大學 東北財經...

會計專碩非全日制和二本院校會計專碩全日制哪個更好?

三石學長 非全的認可度雖然國家是在不斷推進的,但是說實話,在現在研究生大幅度擴招的前提下,全日制的畢業生的認可度都在下降,你還指望說非全能有多大認可度,人家用人單位同等條件下全日制都找不過來,換做你是HR會考慮非全嗎?你二戰也失敗,還把目標定在的三戰二本會計,說明你對於會計專碩的準備和認知一般,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