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工作招收非全日制的院校有哪些?

時間 2021-11-03 06:13:43

1樓:在職考研網

社會工作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學校:清華大學、山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廈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不同的院校學制、學費等招生資訊不同。

社會工作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學校

2樓:雙證在職研究生

社會工作碩士學什麼?社會工作學習社會學、心理學等主幹學科,掌握社會工作的理論、方法以及中國的社會政策,培養高階社會管理人才。並且相較於其他專業,非全日制社會工作專業的碩士考試難度較低。

社會工作碩士的專業發展也不錯,具體而言:

1.近幾年全國碩士點在不斷擴招,社會工作專業的知名度也在不斷提高

2.社會工作專業成為了全國很多高校的特色專業;

3.社會工作專業崗位需求量不斷增多。

獲得社會工作碩士學位可以提公升自身的理論素養和實踐能力,為之後成為單位的骨幹人員和管理幹部做鋪墊。社會工作這個專業的崗位跨度非常大,是跨行業、跨領域、跨工種的!事業單位在職人員選擇性報考。

社會工作的本質是「助人自助」,是一門與人打交道的專業,尊重、接納、同理心是它核心的價值觀,這種價值觀也會在無形之中支撐著你,鼓勵著你,影響著你,更影響著你身邊千千萬萬的他或她。

下面我盤點了四川省招收非全日制社會工作碩士的院校以及具體資訊:

01 西南石油大學

所在院系:(011)法學院

擬招人數:10(不含推免)

學制:2年

學費:15000元/生/年

專業:(035200)(專業學位)社會工作初試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4)英語二、(331)社會工作原理、(437)社會工作實務

02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所在院系:(013)文化藝術學院

擬招人數:4(不含推免)、4(不含推免)

學制:2年

學費:8000元/生/年

專業:(035200)(專業學位)社會工作

研究方向:(01)社會治理及社會工作、(02)健康社會工作

初試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4)英語二、(331)社會工作原理、(437)社會工作實務

以上2所高校社會工作碩士研究方向稍有不同,初試科目基本一致,但由於專業課是高校自主命題,還是需要結合具體院校具體分析。

哪些院校招收非全日制自考生,同時可以授予學位證進一步考研的?

愛因斯坦式微笑 只要你有國民教育的本科畢業證即可考研,同時不是授於學位證才可以考,這個和學歷證也有關係的,現在沒有叫非全日制自考生,自考生都是不脫產學習的,很多學校都招,和後面考研的學校沒有關係哈 郭某某 為什麼不直接高考,取得統招本科或者專科。統招專科基本上分數線很低,既然你想考研,最好考個統招學...

非全日制的研究生有必要考取嗎

你猜我是誰 雖然,對於非全日制研究生,今年國家五部門已通知 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學歷學位證書 就業等方面要與全日制平等,但仍有不少同學反映,一些企業在招聘問答環節中直接明確回覆,不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 有的用人單位更是直接表明,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區別大了去了,非全日制 本科生 一 非全 研究生 彷彿...

社會人士獲得乙個非全日制學歷最快的方式是什麼

壹壹 可以選擇網路教育,自考需要花費的時間精力太多。網路教育可託管式學習,極高的通過率。所以求學者來說,不僅可以獲得名校的畢業證還可以接受到重點大學優質的教學資源。 njyx 快,不求含金量,省心,入學信網就成,這說的可不就是國開了嗎。成考,只能報2021年的,等到2022年春入學信網,2024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