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大學環境管理和商業資訊系統兩個專業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21:14:49

1樓:Overwhelming

實話實說,這兩個專業在澳洲各個大學都很水。管理類專業本身就是最水的,因為真的沒啥可學的,如果環境工程相對好一點,但也是所有工程裡最水的;商業資訊系統一般在商學院裡是比會計和金融水很多的專業,基本比專案管理這種專業強一點,所以申請會簡單;

估計你被中介騙了,給你申請最簡單的專業好拿offer, 還是學個有用的吧!

2樓:澳大利亞簽證專家

這種事情讓你孩子來問,當父母的少參與。

你這兩個專業都在主校區,乙個四年,乙個三年。這兩個專業都不錯,但兩者完全不一樣,差別太大,沒法給你特別完善的建議。

考慮就業的話就讀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也就是後者,environmental management不是乙個理科學科,屬於文科,就業不好弄。移民的話肯定也是要選商業資訊系統,環境管理壓根沒機會。

我覺得除了孩子喜歡環境管理否則不要選。

3樓:

可憐父母心,衝著為人父母都不易,來湊個答吧。

一,先確定你兒子以後碩士,或者工作方向,根據倒推原則來確定現在的方向。

二,二個完全不搭的專業,完全二個方向,三年四年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兒子今後發展方向。

三,讀完回國還是留澳,對你的專業會有影響,因為牽涉到今後就業。

四,還有就是你兒子對今後課程的學習把握度,說穿了,就是學習怎樣,理科怎樣,工科怎樣,數學吃力不,語言吃力不,學校官網每個專業都有課程設定,進去看看,你兒子對這些課程是否能足夠應付,如果是學霸,學什麼都不成問題,如果學習本身比較吃力,盡量選容易點的,能讓他學下去的專業,學習能力一般的學生,一定要結合自身能力,這點很重要,而且還會牽涉到掛科率(恕我直言,可能你孩子學習能力一般,所以你不僅糾結的是專業,還糾結他能不能順利完成學業)。

五,最好的方法是,跟你孩子坐下來,一起在學校官網,把專業的課程逐一列出來,結合你孩子學習能力,看他適合什麼樣的課程,現在來說,適合他的比哪個好要來的重要。

六,至於答主設身處地假想的選擇,因為我孩子已經是醫學生了,假設不了啦,只有在他當初選擇的路上一直走下去,所以慎重,跟你孩子一起,做個適合的選擇。

學商業資訊系統,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莫納什大學選哪乙個?

艾熱熱唉 學長好,請問你最後選擇這個專業了嗎?小弟想問一下學cis專業想從事商業分析的話需要考證嗎?畢業後沒有工作經驗能找到實習不?薪資待遇怎麼樣呀?小弟跪求解答 現在在UQ學著BIS 只能說.真的很想換專業 屬於那種什麼都學什麼都學不精的專業 90 商科偏管理類和商務類的內容 9 教你一些基本用不...

華威大學wbs的管理資訊系統和倫敦國王學院urban informatics 該怎麼選?

奇點教育 雖然wbs名氣很響,但是這個資訊管理系統專業不是面向網際網路公司的,除非這個網際網路公司是做企業級應用的 比如石墨文件這些專注提公升企業效率的應用 這個專業對口的職業路徑是進入管理諮詢公司,比如埃森哲,去作為諮詢顧問幫助企業用資訊手段解決一些管理方面的問題。也就是說,這個專業學的是如何更好...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的大學生可以再學一些什麼課程來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

信管大海拾貝者 你好樓主,我是15年畢業的信管學生,目前在乙方做erp實施。說實話,現在這行不太好幹了,不像剛興起的那幾年,家家企業爭著上erp。現在基本處於飽和狀態,更多的企業選擇公升級加購,或者替換重新選型。目前來看,我們公司正風火的搞雲產品,感覺傳統的erp已不再是企業爭相比擬的東西,而是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