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一批和二批的招聘需求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9 17:08:09

1樓:帶頭大哥zz

電網一批和二批次的區別有哪些呢?②崗位質量不同:二批次崗位質量相對於一批次來較差,可以說是一批挑剩下的崗位給二批。

一批次來說放出的崗位量大而且市區單位偏多,而二批次崗位少,縣區單位數量較多。部分省份甚至幾乎沒有市公司崗位。

③競爭對手不同:不少考研落榜者或者秋招失敗者會選擇備考二批次,相對於一批次來說,二批次少有研究生報考,特別是學歷為985,211者。

電網一批和二批次的相同點有哪些呢?

①考綱基本相同:一批與二批考試基本會沿用相同的考試大綱,每年的第一批與第二批考試時差基本為4個月左右,專業課考綱不會有特別大的變化或基本沒有變化(形勢與政策例外,國網頻繁換帥,政策真不好說),備考二批的同學可以沿用一批的考綱。一批考試大綱查詢自取

cn②招聘要求相同:在一批中網申需要的資料,在二批中也會做同樣的要求。例如四六級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等(不同專業可能會有差異)。

③工作待遇相同:同等級院校畢業,同單位同崗位,不會因為一批二批的區別同工不同酬。

2樓:關中八景

需求,每個省由於政策不同會有一些差異,但是普遍存在乙個情況就是,第一批的好單位比第二批多很多,能參加第一批就不要參加第二批

3樓:奕誠國網林老師

一批的話,主要的招收的是得以電工類為主的應屆畢業生,當然,這裡並不是指二批就是找非電的,而是二批是對一批的補錄,只不過是對非電專業的集中招聘,整體而言的話,二批招的電氣類專業依舊比非電專業要多,所以那些一批中報考落榜的學員放心大膽的再去報考吧。

什麼是一批二批?在一本線上幾分的人,一批二批都可以報嗎?

重慶美術網 所謂錄取批次,是指高考錄取工作在教育部統一領導下,由各省級招生委員會負責組織實施,因為參加錄取的高校較多,需要安排不同型別的院校分期分批進行,由此形成了錄取批次。根據不同高校情況所劃分的順序錄取 錄取步驟一般分為以下幾個批次 本科提前批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專科提前批 專...

如何評價2023年國網一批招聘考試

卷子比較簡單,計算題很少 自學,出分77.5 明天面試,應該沒什麼問題,正常情況下穩進 感覺國網考試最難的還是網申 我們這種師範大學的電氣專業網申真是玄學 報的冀北唐山下面的縣局,一志願豐潤,沒有簡訊,是意料之中 二志願百公里外偏遠郊野地帶,收到簡訊了,也是意料之中 家是豐潤的,今年好像報了200多...

為什麼第一批簡化字成功,而第二批簡化字卻失敗了?

LLL ZZZ 因為漢字簡化是乙個資訊壓縮優化過程。二簡字優化方案不好,壓縮過頭,缺乏資訊糾錯的冗餘量,雜音太多。簡化字的推廣了這麼多年,是不是變成了一件完全沒有意義事情? 曦風潮海 前一段時間,被乙個噴的妹子搞煩了,看了點漢字簡化的路徑。毫無疑問,從政治角度講,中國漢字簡化的出發點,是為了靠近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