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cpa,有什麼好的方法或建議

時間 2021-06-09 15:35:03

1樓:沃的課堂

一、備考科目的選擇: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會計》這門課程自然位列第一。因為會計是一門比較基礎的課程,在其他5門課程裡面都有所體現,知識有所涉及。

如果不先學會計課程,其他科目中很多知識點便無法深入理解,學好會計科目對學習其它科目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無論是零基礎,還是有基礎的學員,都應該先報考會計科目,然後再談及其他科目的搭配。之所以把《會計》安排在第一科,因為其還是有難度的,如果大家《會計》通不過,就一定不能順利通過考試。

另外如果五年之內沒有通過全部6科考試,第一年的成績作廢,大家需要重新報考第一年的《會計》,大家在學習其他科目的同時是一直圍繞這一科《會計》的,所以重新考也比之前更容易了。

零基礎的學員,在考《會計》的同時,可以搭配一門稍簡單的《經濟法》或《稅法》。

二、業餘時間的安排:早上上班前/上課前可以看一些注會基礎知識點早報,把基礎打牢;中午時分可以看一些網課,先聽一遍老師講的內容,理解大概;晚上結合教材跟網課,達到理解,同時做相關的試題加深記憶。周而復始循序漸進,到考試那天一定會勝券在握!

自學c語言,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方法嗎?

技術人成長 建議看我的程式設計掃盲系列,四篇文章共左右,就可以對計算機的一些組成原理 對程式設計是啥回事有個更清晰的認識,然後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有就繼續學唄。http nndev.cn json 買本C Primer plus 從頭看到尾,把裡面的例子自己操作一遍,基本入門夠了,看完第一遍...

自學有什麼好的方法和建議?

天乾吾燥 自學是需要強大的自我約束能力,而絕大多數人不具備這個能力。或者說絕大多數人不知道自己不具備這個能力,所以就認為自己能 自學 其實現實遠遠比想象中殘酷的! 加鹽學院 其實,自學 其實最需要的是學習,而是自律 在我們現在這個忙碌的社會,自我充電其實已經成為了乙個普遍現象,因為我們需要不斷跟上公...

自學畫畫有什麼建議方法?

曉曉西西 一 你想要學什麼風格的畫?畫分很多種類,也有很多的風格,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首先明確一下自己想要學習哪種畫,比如兒童插畫,商業插畫,動漫類的,簡筆畫等等等等 比如我就比較喜歡兒童插畫和國畫,所以學習的方向就會集中在這兩類中。二 你喜歡用什麼樣的工具去畫畫?畫畫的工具有很多,像手繪的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