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羨慕有信仰的人!我心裡也明確地知道世界上一定有神靈的存在,可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14:14:17

1樓:

信心是一種品質,很多東西是先相信才驗證,你可以中國承認的五大宗教都去看看都去了解,不同宗教殊途同歸,只是給人提供了不同形式的宗教體驗,給人不同的選擇

2樓:季遁一

信仰不是迷信。有信仰的人通常心裡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

迷信的人就會什麼請鬼神啊,去廟裡燒香求財啊等等太上感應篇說到

太上曰:『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所謂善人,人皆敬之,天道佑之,福祿隨之,眾邪遠之,神靈衛之;所作必成,神仙可冀。欲求天仙者,當立一千三百善;欲求地仙者,當立三百善。

所以只要指引你往好的方向行事的宗教都是好

3樓:哀莫生

何所謂報應?

報人做,人為

應天地萬物

故而人即是天的乙份

神亦乙份

故而神應該不以確定的實物存在而存在

亦不因存在的事物不存在而不存

4樓:普凡

真神並非你選擇的結果。如果祂是真的,那麼就會主動來尋找你。反之,你自己苦苦尋索和選擇的未必是真的。

因為我們的選擇都是按照我們的生活習性和我們處事的態度來做決定的,往往是根據我們自己的好噁,以及我們的民族文化。我們連自己是誰都還沒有想明白,又憑什麼能夠決定我們將要相信哪一位神呢?

所以,你應該安靜等待。時機到了,你自然就會明白。

5樓:你的小可愛

隨緣吧,我個人比較相信佛教,其實沒必要為了信教而信教,除了綠教這種邪教,大多數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你可以都了解一下反正也沒壞處

你們有什麼從小到大的怪癖嗎

DearJohn 在1998年的忘了是春夏還是秋冬的季節,我的母親,狠心的拋棄了嗷嗷待哺的我,給我造成了至今仍不能忘記的心理陰影。好吧我兩歲的時候我媽給我斷奶了,然後沒斷好,導致我現在一睡覺必須手裡摸著柔軟順滑的布料睡覺,25歲的我依然如此,未來估計也戒不掉。精分患者祝你開心。 我是個女生,我喜歡漂...

從小到大你有哪些口味上的轉變?

Inspire 小時候討厭麵包而很喜歡蛋糕,現在對蛋糕無感而很喜歡麵包 小時候吃雞蛋不吃蛋黃,現在蛋白蛋黃都愛吃 小時候不愛吃蔬菜很喜歡吃肉,現在對蔬菜和肉都一般 小時候對魚無感覺,現在很愛吃魚 小時候吃白煮雞蛋只吃蛋黃,覺得蛋黃很香,還奇怪其他小朋友為啥只吃蛋白不吃蛋黃。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一口蛋...

從小到大,對待父母的態度是否有變化?

Joan 肯定會有變化,人會隨著自己對世界的認知改變自己對很多事或者人的看法。小時候和父母的關係親密,對父母很依賴,不希望離開父母半步。小時候覺得父親就和超人一樣,對他滿眼崇拜,直到某件事的發生,你才會發現父親也會犯錯,他原來不是超人。當時覺得自己的世界瞬間崩塌。到初高中的時候應該是最叛逆的時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