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經常打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6-09 12:45:07

1樓:自由行的貓

很想問問你多大了?是不是叛逆期還沒過

媽媽讓你洗手,你就去洗唄,幹嘛非得犟著說不去。你媽脾氣你不了解麼,你這不是讓你罵打你麼?我媽在我小時候控制欲也很強,讓我做我不做也動手,自從我學聰明以後我媽就很少打我了。

因為我不僅學會察言觀色還學會了哄人。

我不知道買了多少書讓我媽看,企圖讓她知道打孩子是不對的,但毛用都沒有,上來那脾氣還要打我女兒,幸虧我受過高等教育避免了我女兒受她的毒打。現在我女兒最害怕她姥,說她姥最嚇人,敢打她媽。我也是笑笑,我媽每次打我我不是狠狠的那種,就是手欠撩閒的那種打,但已經是習慣了你讓她改也不現實,所以親愛的孩子們,如果媽媽打你,你就跑,要不就趁沒發火趕緊就去做。

誰讓那是媽了,真氣死了,你就沒媽了!

2樓:麵糰

打孩子是會上癮的。

父母對孩子下指令,比如「去洗個手」,孩子不聽,父母重複要求,孩子依舊不聽……在我家就是這樣,的確讓人抓狂。

明明洗手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不願意呢?父母提要求時,內心會有個預期的結果——即孩子接收指令並且服從,但孩子並不買賬,我們一次次說,都得不到反饋,孩子甚至在房間裡跑來跑去,追不到,髒手碰各種東西,這時我的內心是奔潰的,也想吼或者打,但那是沒文化的人才會做的,只會有短期效果。道理講多了也都是徒勞,孩子不聽。

我們一般等待孩子玩夠了,心情平靜了,再去找他,或者和他比賽誰第乙個跑進廁所,或者告訴他不洗手的自然後果,讓他自己承擔。

至於打,就是父母真的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又對於孩子的不聽指令感到無能為力,所以不得不採取的懲罰手段。會上癮,勸大家都不要嘗試。

父母經常打擊孩子好嗎?為什麼?

我媽就是,小時候寫作文,我看了家鄉的楊梅,寫了家鄉的南果梨,我真的是自己認認真真寫的,我媽看了,馬上就說我是抄的,我寫不出來。我想考農業大學,非得說我考這個沒出息,說考師範大學多好,還說我,即使去了農業大學,也去不上什麼好的農業大學。反正,我喜歡什麼,追求什麼,肯定要打擊我 許探月 不好,因為我們需...

爸爸經常打媽媽和我甚至還要殺我媽媽,該怎麼辦?

月舞盛唐 我不造成以暴制暴。但是,家暴是例外,它有一次就會有二次,持續不斷。碰上極端的真的有可能滅門。但打人的人,他也怕被打。人總有睡覺的時候。綁上,一定要綁。不能多說了,教嗦是犯罪。 家庭教育席忠華 這是非常嚴重的家暴,必須對家暴說不。不知道你多大了,不知道你的分辨是非能力有多強。如果你還小,可能...

小時候爸爸經常打媽媽,我不聽話有時也會動手打我 打媽媽 現在我有了男朋友 吵架時 我也會動手怎麼辦?

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我想一切改變的起點應該是接納和不糾纏。接納那些生命最初的不美好。那些黑暗的過往,並不是我們的錯。我們已經在黑暗裡困鬥了太久,擺脫並非易事,但我想並不是沒有可能。影響自然是深遠的,但我們總不能把自己所有的不幸都歸咎於最初的起點。如此糾纏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