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一土木系要帶電腦嗎?

時間 2021-06-09 10:58:43

1樓:吳某人

我記得我是大一入學時我們那個寢室最先帶電腦的乙個,然後偷偷摸摸辦了網號,用我那廢柴筆記本給舍友和周圍寢室開了整整一學期的wifi......

2樓:東子

大學帶電腦這個事,因人而異,看個人需求和家庭條件,我就見過四年都沒有買過電腦的,當然也有到學校就帶著蘋果去的土豪,有電腦的話,查資料,寫東西比較方便,不用跑去網咖和閱覽室了

3樓:胤嵐天

本人土木大三在讀,建議你先了解自己的培養方案課程,如果在大一階段開設了CAD課程或計算機C語言的話,建議攜帶電腦,會涉及到電腦的上機操作和課程設計,如果學校機房不方便的話,有個電腦會比較好!

4樓:pursue鐮刀收割者

大一暫時不用帶電腦,因為大一一般還沒開需要用電腦的課,比如c語言。當然條件允許的話,大一帶電腦的話,可以用來複習課件還是挺好的哦!這個根據個人需要啦

5樓:如雲

不建議帶。

大一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學好你的公共課程。

至於前面幾位說的CAD什麼的,我覺得現在大學機房很多都是開放的,真沒必要自己帶電腦。

如果你是準備參加學生會啥的,以後有很多檔案要做要整理,那是可以帶乙個。

僅從專業學習來說,完全不需要。

至於看劇,看動漫,手機不就夠了嗎HH。

6樓:沒有螺螄粉

要,必須要,作為乙個曾經自己不帶後來讓家長寄過去的過來人告訴你,別聽什麼用不著之類的,這都2023年啦,電子資訊時代啦!

畫不了圖還能做做表吧,做不了表還得存點東西吧,存不了東西還能打打遊戲吧,打不了遊戲還能看看劇吧,醒醒吧孩子!

7樓:Aesop

首先說答案,看情況!

這年頭電腦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你有時候需要上網找資料、聽網課,有時候社團活動需要做些七七八八的東西,所以,很有必要!

但是現在有很多學校是不讓大一學生帶電腦的,原因是因為怕帶去天天玩遊戲,荒廢學業,這種人大學裡遍地都是。

所以,看你自己,如果你自制力強,可以帶,如果自制力不行,那謹慎考慮吧…

大一,化學專業,要帶電腦嗎?

乙隻引力波 1 化學專業要用到電腦的課程只有CAD,一般不是大一學的。2 大一如果想當班委或者進院校部門是一定需要電腦的。3 如果你打算跟著老師進實驗室,看文獻什麼的要用到電腦。4 如果打算考計算機等級證書,建議早買早考。5 電腦還是可以給你帶來很多歡樂的,打打遊戲什麼,大學不是高中。6 如果以上需...

本人大一新生土木系乙個,想到德國留學,需要什麼要求,可以在一點兒準備?

繽德德國留學 留德小助手工作室 一般來說,申請德國大學的本科有三種情況,一是今年的新政策,也就是高考畢業後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德國大學 二是沒有滿足高考政策,需要在國內先就讀本科,然後申請德國大學 三是在中國本科畢業後,想要重新換乙個專業,這時候也需要重讀本科。1.高考後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德國大學...

大學大一新生可以帶電腦嗎?

若故人似我 可以,如果加入了學生會等之類的社團,那用到電腦的可能性會更大,有些專業的課程也可以用電腦自學,我們期末考試就是線上考試。如果是大學上網課的話,同時有電腦會更方便。 Serena 可以帶呀,我大一就帶了,不過東西太多有點子重。大一應該沒有啥課需要用到電腦吧,你可以問下你們的輔導員。我覺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