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班主任關係很好,比較合得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9 07:11:19

1樓:一摩

其實就是,彼此看都很順眼,然後是真的寵。就是,你被寢室老師兇,他會幫你兇回去;你學習勁頭不足,他會晚自習帶你到操場談心;你作你鬧,他會哄著你;甚至說,你高考報考,他都敢一手包……

2樓:李天二

跟高中班主任關係很僵,但是跟英語老師關係不錯,英語老師還代過一陣的班主任,不過沒有很多交流,頂多就是幫忙搬個東西跑趟腿什麼的。畢業之後帶著媳婦路過學校還偶遇老師,說我變樣了啥的,最後不忘送上一句祝福,像君子之交。

另外請教一下怎麼開校車,開起來晃不晃?

3樓:明璐

大概就是科目成績好,所以關係較好,或者崇拜這位老師,然後科目好,不好的就是有一天不教不能教你這科的時候感覺這個科目都不想學了。讀書的時候經常去老師家裡吃飯

4樓:

高中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開心的階段

好朋友有幾個,吃的也好睡的也香,每天都過的很滿足。

言歸正傳,如果這個老師也就是題主說的班主任跟題主關係很好,就有很大的機率這個科目學的很好。

高中語文老師和政治老師都是我姨哈哈哈

政治姨叫我去她家吃過飯,還有一次我在教室門口,她買了水果往家屬區走路過,看見我了招手讓我過去塞我水果。

還有很多具體的事想不起來了,但是想起來那感覺都是甜甜的好滿足。

5樓:無所有

瀉藥。現在要好的大學室友跟我高中班主任同名同姓,這個體驗很不一般。

趣事有很多。比如高一男朋友在當兵,每個月我們都會相互寄信。有一次我發現已經有兩個月沒收到信了。

那是乙個周五,放學前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往桌上啪一扔,當時我瞄了一下,媽的有三四封信()

班主任悠閒的問我這誰呀給你寄那麼多封信,我說啊我的乙個朋友。然後她說別影響學習啊回家去吧。

心驚膽戰,班主任算是乙個親戚(〃〃)

6樓:張濤

不請自到。我來答一發

我是初中時候的事。答主那時初三,學習成績班中中等偏上吧!班主任是教英語的。

那時我英語成績一般般,也記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班主任就注意到我了,每次背誦英語課文,上黑板默寫單詞或起來回答問題幾乎都會有我的份。那時學校經常晚自習停電,班主任就會叫我到辦公室聊天,各種鼓勵的話等等吧。同時還有乙個女孩子也和我情況一樣,慢慢的我就聽見了些流言蜚語。

大致內容就是答主命犯桃花,和那女孩有一腿呵呵。原起何故?原來那女孩是班主任的小姨子哈哈!

越傳越邪乎,後來我倆見面都不好意思說話了。後來某次同學聚會,來人皆問曰:哎~那誰誰呢?

你倆分了?還以為你們是娃娃親呢?唉!

教我如何解釋啊!

高中班主任對人生的影響

智障的稚 太多了太多了,不止是學習,還有三觀。在我們班,女生只需要掃地,別的都是男生幹的。晨跑女生遲到,老師說等待是幸福的事情,有一天男生遲到,他罰我們站了一早上。他也打過我,那種從前門打到後門的打,打完就開始講道理,告訴我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高中談了三年戀愛,那天晚上下自習在教室手搭她肩上了 太多...

高中班主任喜歡哪樣的學生?

辛雨慕夏 作為老師,我首先明確一點,老師不會討厭任何乙個學生,但是至於最喜歡誰就不好說了,因人而已,有些老師喜歡乖乖娃,有些老師喜歡聰明的,有些喜歡努力的,有些喜歡頑皮的 不管是哪類學生,他們身上都有乙個共同點,善良,真誠。就跟你們交朋友一樣,同樣喜歡真誠的人。老師也是同樣,只要你為人真誠,不狡詐,...

高中班主任重男輕女怎麼辦?

就像你覺得那樣 盡量別犯事落把柄在他手上,如果經常刻意被找麻煩的話在身上裝個錄音筆隨身帶著,事後直接找父母或者家裡比較相信的人直接找學校領導層同時在網上揭發,不要相信年級主任或者是校領導的時候對相關人員進行處理,這樣最大的可能就是你是相關人員,班主任及各領導對你進行處理,這樣的日子很難過 去他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