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如何備考2023年初級會計?

時間 2021-06-09 05:17:50

1樓:丶晚秋

如果基礎薄弱,報乙個串講和押題網課,先聽串講,然後做題,然後聽押題解析,繼續做題繼續聽解析至少3遍,然後最後再聽一遍串講。

通過做題掌握知識點!

但是不要刷大量的題,這時候刷題費時費力,效果還不好,就做老師的押題,知識點夠過60了。

推薦個檸檬會計學校小王老師的,講課歸納的很好。

4.20補充,我有點基礎,也比較懶,所以我是最後一周各做了2套題,然後聽解析,也只做了一遍,串講都沒有時間聽,我是第一天上午考,最後考了80分左右。所以押題和串講一定要聽一定要做,這時候刷題和背書啥的已經來不及了,沒那麼多時間了,做個3遍就都記住了!

做題花的時間不多,但是聽課時間需要一些時間的。

2樓:會計小咕嘟

最後乙個月怎樣穩過初級?距離初級會計考試還剩32天,大家都備考的怎麼樣了呢?

距離初級會計考試時間越來越近,學姐知道很大一部分人還在猶豫要不要抓緊時間努力備考。對此,小學姐想說,只要態度認真,備考資料給力,乙個月60分妥妥的。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不,學姐把對應的備考資料已經準備好了!

初級會計考點:這是專家組根據每章知識點在歷年試卷上的分布規律編制的備考資料,有了它,相當於提前把卷子上要考的知識點背了一遍,到時候考場還不是任你發揮。

分享給大家,一起衝鴨!

3樓:花生

啊這……還有不到乙個月,你是認真的嗎

有基礎的話看看輕一應該來得及,考前六套卷也是推薦的

沒基礎的小白的話,別著急了,你還有一年零乙個月的備考時間,著急啥

4樓:吃菠菜吧熊貓

因為本來也就是全部是選擇題,並且只需要60分,所以題量做起來的,問題真不大,之前判斷答錯還要扣分,多選和不定項少了不得分,現在都改變了,所以60分真的比之前容易很多,加油

小白如何備考2023年初級會計?

會計多可愛 一 善於抓住重點 初級會計考試雖然只有 初級會計實務 及 經濟法基礎 兩個科目,但需要大家記憶 涉及的考點內容十分之多,報名的考生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能通過考試。尤其對於上班族人士,由於備考時間非常有限,這時候有目的 有針對性 有重點去進行複習就顯得尤為重要,比如哪些章節分值佔比較...

距離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不到乙個月了,現在是該看教材還是刷題呢?

希歡你 這個時候了,再仔細看書肯定是來不及了,建議主刷題,然後通過做題發現自己的知識點有哪些不足,再去看書彌補一下這方面的知識點。時間少就多做真題來提公升。 Ally 你好,我是七叔,零基礎非會計專業考生利用兩個月時間,每天覆習2.5個額,順利通過初級會計考試。目前專門給同學們制定學習計畫,我們都知...

2023年初級會計如何備考?

長生 先上個圖,剛查到成績,竟然過了哈哈。我是複習了乙個星期多點,每天刷題背知識點,挺辛苦的,不過還是有回報的。你們加油,從容應對就好。 Mevin 分享新益教育初級押題AB卷,售價上千,號稱有原題,最後兩周可以當模擬卷做下,真押中了記得回來報喜,祝大家逢考必過,加油 提取碼 0rho 快雞老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