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西班牙讀博士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6-09 04:21:29

1樓:純真年代

世界變化太快了~

即使你現在做著你滿意的工作,你能保證未來就不被裁員嗎? 博士不一定能確保你選擇工作時的最高限,但是一定能確保你的最低限。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嗯嗯,其實西班牙博士還是比較實踐的,也比較寬鬆,很多都是導師帶著走專案和研究,也沒有固定就必須在西班牙上課,要是有經濟效益的研究專案,比如旅遊,管理,商科,藝術,教育等等都會有一些經濟分紅,那也會給到我們的學生們,所以說去讀乙個博士也是賺錢的,西班牙博士花銷在10萬左右,也不是很高。一般的都是生活開銷,學費是基本就是200-1000歐元/年,也就是說基本也就是1-2萬,所以基本上不需要你花錢太多,就是生活費了。

其實博士要求的話就是去國內一些高校和研究所,或者大國企要求,公務員等等,其他企業確實不需要,實踐性很重要,有海外碩士就很好了。付出金錢和時間只要對你有回國就業的幫助就可以,成本不高,30萬,你其實收回來1-2年足夠了,所以你只要願意去研究同時也不想太累,還能實踐,自由,賺錢,就想拿個博士含金量不低的學位還是可以的,因錄取也是主要看研究計畫和專業匹配,語言,均分夠了就行,沒有什麼太多學術要求。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博士申請是什麼樣子的呢?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申請中和入學後的獎學金都包括什麼呢?(本,碩,博均可)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博士申請最重要的研究計畫Proposal到底是個什麼玩意?該注意什麼呢?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2023年西班牙大學官碩申請季已經過半,對於本碩博的錄取有什麼新的變化和調整呢?

有必要讀博士嗎

非常有必要,但是需要結合你的專業,年齡,已經到手的offer綜合判斷。問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在心底承認男女平等,本人女,讀完博士工作好幾年了,讀博對我來說,再問一萬遍也是不後悔。男生也沒必要讀博士,優秀的人大學也不想讀 不是有沒有必要,是能不能考上。啊老天爺!希望我筆試都能高分啊啊啊啊啊!看你的人生...

讀碩士有必要嗎?

愛生活的馬 1.思維邏輯昇華 讀書,更深入的讀書不只是為了學歷,更重要的是思考方式的昇華。有人可能說,那太虛了,我想問下,你清楚你思考問題的邏輯嗎?專業問題或屬於自己領域的問題擺在你的面前你有沒有想法?如果有想法,你能給別人講多久?挖多深?我們可以看一下自己所處領域的大牛,大部分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醫學碩士申請海外博士有必要嗎?

博士留學圈 首先,從目前來看,國外培養的博士生 整體上 要比國內培養的博士生科研能力更強,畢竟科研條件 平台水平 資源氛圍差別太大。建議如果大家有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嘗試出國一段時間還是很好的選擇,不管是博士還是訪學。其次,如果希望博士畢業後繼續從事臨床工作,可能某些國內醫院的博導會更適合你,畢竟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