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之間存在霸凌嗎

時間 2021-06-09 02:28:55

1樓:不會飛的飛俠

怎麼說,我覺得是多方面原因的。

結合我家祖宗們的情況而言,我想大概有這麼兩個個原因。

第一,性格。

我家小公主是從生下就寵到大的,導致性格無比霸道,誰都不怕,曾經有個小狗狗救助暫住我家,我家小公主是(因為吃東西的時候狗也來吃了)一巴掌就打上去了,還追著打。典型的女魔頭。(母後每次都是這麼喊她,怪我太寵了)

那從單位接(生的孩子全都不在了,心疼的我就抱回來了)回來的小花,性格就極其溫順,而且極其知冷暖,在你喊她的時候黏人。在面對我家原住民的時候,她好像知道,自己是個外來的,要聽話,要乖,不然就得回到曾經有一頓沒一頓的日子,雖然有睡覺的地方,但是在我家至少比單位好。心疼的讓人落淚。

小公主VS小花。小花只有躲的份,屋頂,沙發,哪能躲躲哪,經常被小公主還有她媽咬的毛掉一地。

所以現在就是隔開她倆,不讓她倆見面。

順便說一下,我家小公主身闆不大。小小的乙隻。

但是,曾經居住在我家的外來喵,就不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境地。也是維持了一段和平。

第二:環境

我家不大,養了幾隻貓,所以貓咪的領地意識感覺還是蠻強的。還是很有爭鬥的。厲害的貓和不厲害的貓,厲害的貓休息就是孤家寡人。

反觀不厲害的貓,會抱團取暖。所以也就間接的導致我會把厲害的小公主,單獨抱在被窩裡摟著睡,寵著了。

其他的我估計就是無聊鬧著玩了

2樓:給我甄姬小姐姐

我覺得會,無論人類還是動物世界都是強者為尊。

只要不是你死我活的那種,也不用去干涉。動物之間自然有自己的交流方式。分出老大老二老三更好,更便於管理。

3樓:星xing

我家貓就是互打。但是確實不存在誰欺負誰。主要表現在吃飯上,俗話說貓以食為天,在吃飯的時候兩個表現的很平等(互相搶搶或者各吃各的)。由此可見平時真的只是打鬧,而且是兩個互相手賤挑撥對方

4樓:本人貓癌晚期

存在吃獨食,進食過程中,貓咪會護食並且大聲吼叫另乙隻貓等等打架,示威,一般打架會發出很尖銳的聲音。這是最明顯的霸凌。

我感覺現在的家貓脾氣都很溫和,不會有很嚴重的霸凌現象,時間長了,貓咪幾乎都會習慣對方的存在。

你經歷過校園霸凌過嗎?怎麼解救正被校園霸凌的孩子?

注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作文,我覺得適合這個題目。文筆不好,湊合看吧。前面有些段落是借鑑了其他回答的。電影與現實 悲傷逆流成河 是以校園欺凌為主題的電影,女主易遙不幸而又幸運。不幸的是,她是被欺凌者,幸運的是,她有顧森西。他教她怎麼反擊。這種時候,還有人願意牽她的手,對她笑,跟她說 沒關係呀 但電影...

校園霸凌應該被原諒嗎?

沒人愛的苦小孩 校園霸凌怎麼說呢,不可能完全的避免。教育作為一種公共資源,不可能得到平均的分配,這也就導致了有的學校好有的學校壞,當然這裡的學校好壞指的是教師的質量和學校的硬體設施等。但是再好的學校裡面的每乙個學生在家受到的教育也是不一樣的,也就意味著每個孩子的待人接物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孩子如何與別...

遭受校園霸凌,可以 以暴治暴 嗎?

可以,但是首先要告訴學校,如果學校無法解決與對方家長溝通後也無法解決就可以採用武力,把欺負自己孩子的施暴者打一頓只有打疼了打怕了以後他才不敢欺負你孩子,因為在施暴者眼裡學校規章制度都是浮雲,義務教育階段學校不可能開除他,學校批評教育只會讓他們心生怨恨進而實行報復,這個時候他們一般都是吃硬不吃軟。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