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華浩數學怎麼樣?適合藝考生嗎?

時間 2021-06-08 23:15:14

1樓:T4-cx

老田的課就是針對藝考生數學不好的,或者是數學基礎弱的。老師講課輕鬆幽默、通俗易懂而且老師超級細心非常棒。我也是藝考生,疫情在家跟著老田學,本來數學就15分的水平高考1卷我考了90。

2樓:Miss.xi

老田的課我有上,高三藝考結束回去以後數學聽天書一樣,後來偶然上了田老師的課,整整兩個月,我48的數學高考98。真真切切的。他的課有很多適合基礎薄弱的學生,要靈活變通靈活應用,真的很不錯,我有高考成績單和第一次開學考試的成績單,事實說話!

我是藝考生,現在在暨南大學就讀

3樓:咳咳

很適合,我是2020體育生屬於那種基礎不好的,因為初中三年從來不學習所以高中選擇學體育,文科比較好學背誦就好了,但是數學真的是找不到方法,包括高一高二我數學都不行,因為基礎差,在學校根本就聽不懂,不過疫情期間接觸到了網課,然後買了老田的課,直接零基礎提到了高考是的成績。

4樓:星火

老田的教學方法針對的就是藝考生。我是個傳媒生,藝考完回來學文化,很多東西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特別是數學,雖然平時也就七十分左右,但是藝考完回來的考試數學真的跌到了低谷!就只有三十分左右,後面因為疫情在家上網課,完全跟不上學校老師的進度,然後就找到了老田,我是二月份就跟老田的試聽營了,但是是五月份的時候才買的課,所以後面我幾乎天天在學數學聽課寫題,在練習當中感受到了那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就是很快樂!

雖然高考72分但是對於這個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兩個月提了四十分已經很不容易了!!!

藝考生怎麼樣才能學好數學

Fairy 其實我當初剛藝考完開始補文化,真的數學真的學的好吃力,感覺老是跟不上老師講的東西,複雜得不想思考 後面因為疫情的原因,寒假有了三個月時間,自己每天在家裡學習,數學真的完全完全不懂哇,本來自己的數學就一直是拉分科目,經歷了集訓後發現更加完蛋了,現在想想真的一把辛酸淚 後面感覺真的不行,再耗...

田浩華老師藝考數學課程怎麼樣?

剛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學的,因為我基礎真的太差了,還有藝考的壓力。看到這個老師,感覺講的就是很簡單的方法做題,像有的題都可以用尺子來量,有的用小學方法就可以解決!我可能也就有個小學基礎了 然後後來越來越有興趣學習了,有時候都能學到凌晨,真的那時候勁頭就上來了,最後高考數學大概提高了50分左右吧,雖...

非藝考生 編導藝考怎麼樣?

文常修煉 就中傳而言的話,即使你成了編導生,他的文化分要求通常也在一本線以上30分左右,所以目前你這個成績還是不夠的。你真正要思考的問題其實就是你到底要不要走藝考這條路,如果不走這藝考這條路,絕大多數影視類相關的專業你都是考不了的,最多只能選擇一些比如傳播學,新聞學,廣告學這種多少沾點邊的專業,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