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浩華老師藝考數學課程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23:25:47

1樓:你的圓子

剛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學的,因為我基礎真的太差了,還有藝考的壓力。看到這個老師,感覺講的就是很簡單的方法做題,像有的題都可以用尺子來量,有的用小學方法就可以解決!(我可能也就有個小學基礎了 )然後後來越來越有興趣學習了,有時候都能學到凌晨,真的那時候勁頭就上來了,最後高考數學大概提高了50分左右吧,雖然也不是很多,但是真的是質的飛躍了,就是肥腸感謝老師5555,今年已經成功上岸了!

2樓:

我覺得他的數學還挺好的,方法什麼的上手很快,公式什麼的記起來也都有技巧。

這是我的乙個師姐推給我的!!啊啊啊感謝師姐在這裡,我的世界是乙個藝考生,數學是他的一道坎吧,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遇到的這個老師,當時他跟我說他好像提了有70多分吧,然後最後考上了她理想的藝術院校,我雖然沒有他提的那麼多,但是也提了五十多分,我已經很知足啦!!!

我的數學就屬於那種記不住公式,啥也記不住那種型別。但他記公式都有小技巧唉,而且在做題的時候還會用到什麼特殊值之類的,做題就非常的快。

我希望把田老師傳承下去,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他,能夠讓更多的人提分!!

學弟學妹們,加油嗷~尤其數學不好的,給我衝!好好學,好好努力!把他技巧都學會!高考衝就完了!!

還有就是多做真題多做真題,田老師都給我們做的真題!!大家加油,我在大學等你們!!!

田華浩數學怎麼樣?適合藝考生嗎?

T4 cx 老田的課就是針對藝考生數學不好的,或者是數學基礎弱的。老師講課輕鬆幽默 通俗易懂而且老師超級細心非常棒。我也是藝考生,疫情在家跟著老田學,本來數學就15分的水平高考1卷我考了90。 Miss.xi 老田的課我有上,高三藝考結束回去以後數學聽天書一樣,後來偶然上了田老師的課,整整兩個月,我...

藝考該如何找老師?機構?

藝戰到底 針對你糾結的點乙個乙個剖析,簡單粗暴。1.中專可以藝考。2.藝考不是捷徑,是輔助,是幫助你上大學本科的登山杖。3.最簡單的點,別想什麼巨集圖的大致,如果不繼承祖業或者家裡給安排好了後半生的話,你目前遇到的問題核心就是 在有限的財力能力時間下,受最高價效比的高等教育 只有藝考。你得為過去不努...

喜歡上藝考老師怎麼辦?

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結果後來發現是因為他的外貌,因為他真的長的是我的理想型。你呢就先藝考完,先聊著,他要真對你有意思高考完明年一舉拿下哈哈哈現在肯定不行,明年考上大學再說嘛,可以讓他幫你填志願, zchy 喜歡,就主動表達,之後,是人是鬼就會看清楚了!你還年輕之類的話,我就不說了!因為這是你遇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