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輔修了會計,研究生想留學申請英國的會計專業,提交申請成績是以本專業為主還是以輔修會計專業為主

時間 2021-06-08 15:03:49

1樓:愛問留學網

不管你申請任何專業,主修成績單肯定會看,因為只有這份成績單是完整4年的,他們看不出任何疑點的地方,由於你考慮申請會計,那輔修會計就必須也要體現,增加自己的專業相關性籌碼。所以2個成績單都要提交,2個成績單都要算平均分,你可以計算下總平均吧,另外,你的會計輔修可以算相關課程的均分,如果均分很高,其實對你申請有利的。如果會計均分還低於第一專業均分,那總平均是介於兩者單獨均分之間。

其實更重要的是如何匹配院校的問題,英國錄取標準時不時會微調,而且排名高的大學卡國內院校背景的很多,需要仔細排查清楚,避免做很多無用功哦。知無不言,需要深入哦。

2樓:指臻留學社群

題主如果想申請會計專業,那是建議要提交輔修專業的成績。如果申請的是主修專業,輔修專業成績不是很理想的,也可以考慮不提交輔修成績。

3樓:TomPhil

我申請英國會計專業時間較早,但通常流程不會有實質性改變,英國碩士申請會要求提交所有成績資訊並放入附件,所以一般都要提交;

英國會計專業相比非金融類其他商科專業,對本科期間的課程有一定要求,比如說必須有會計課。如果你第一學位不具備指定課程,那可以強調自己同時學了什麼;

希望幫到你

4樓:馨奕Allie

兩個成績單都要提交,但不曉得你輔修是修了多少年,多少課程。會計專業在英國很熱門,大部分programme都會要求是本專業的學生申請,你有輔修的話一般兩份成績單都會看。

5樓:熬夜冠軍

1.主要會看你的所有課程,因為你的成績單最後是都遞交上去的。

2.院校要求分兩種一種是要求專業相關背景;一種是任意學科或者是非本專業或者非商科學生申請,可以看你想申的學校是怎麼面熟的 requirements

想申請曼徹斯特大學會計與金融專業的研究生?

留學答疑 陳平 3萬英胖的學費。雙非成績要非常高,而且具體看哪個等級的雙非。具體錄取標準,可以看下這個總結,沒有廢話,一看就懂。村申留學 陳平 曼徹斯特大學金融與會計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留學路上的你我他 1.一年學費加生活費三十多萬 2.看你的基本條件,雙非88以...

伯明罕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澤風行 商學院 不包括MBA 計算機學院入學要求 一類中國大學 網大 2012或2013 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 總榜 排名前100的大學,以及211和985院校。來自一類大學的申請人均分要達到80 分或以上 二類大學 網大 2012或2013 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 總榜 排名前101 1...

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美國研究生的申請大致需要以下流程 選校和專業 申請留學首先選校選專業很重要,開始所選擇的學校無論是申請者自己的dream校還是機構推薦的學校,都是未來所做的工作的源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學校決定著未來幾年的留學生活。標化成績 GPA 績點托福 雅思成績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