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是大一該做的,以後才不會後悔?

時間 2021-06-08 10:49:44

1樓:Kong

不會後悔的事:

1.學習,可學習的東西太多了,四六級,能刷多高刷多高的分,計算機二級,練口語,學習攝影,學ps,pr,泡圖書館。要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機會鍛鍊自己,以後的你一定會感謝那個沒有在宿舍呼呼睡覺的自己。

2.鍛鍊身體,這個太重要了,正是青春年少之際,好的身材健康的身體會讓整個生活都健康。

3.旅遊,多出去走一走,見見世面,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4.讀書,泡圖書館,你交的學費的一半都給了圖書館,不看白不看呀,以後沒有免費看書的機會了。

5.參加比賽,提高自己的能力,證書越多越好,別管有用沒用,參加比賽並拿到證書就是成果。

6.加入社團,結交朋友,多參加實踐活動。

會後悔的事:

掛科,睡覺,刷抖音,整天吃吃喝喝,不聽課。

是大學在操場拍的天空,懷念。

2樓:幸食

個人覺得,大一這麼美好的時光,當然是好好學習!大一是最容易掛科的時候,因為那時候你覺得考完高考就可以無法無天了……容易鬆懈學習,所以,好好學習,不掛科!掛科會影響你的以後的保研(有人說,我一定不考研!

別這麼早下結論,你還是太年輕~)

emm……如果你沒有啥興趣愛好,希望你大一就利用零碎時間來學些才藝,有個拿得出手的才藝終是好事。

最後……當然是談戀愛啦!個人覺得談戀愛應該不會讓你後悔!除非他是渣男渣女,不過這樣你以後就火眼金睛來辨別了,懂得到底如何經營感情……

這些是一些不後悔的建議。(按個人喜好,取其精華吧)

有哪些事是你工作以後才知道的?

我只想天天快樂 沒背景的,學歷是真重要,扯什麼能力,你會的別人乙個都不會嗎 能考大專的別去幹體力活,能公升本的就別呆在大專,能考研的就別在大學混 1.別和HR而交心,因為她永遠和老闆站在一起2.和同事關係再好,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被扎傷3.不要在公開場合發表對自己不利的建議或意見,少說話4.當...

有那些事情是你長大以後才明白的?

平安喜樂 永遠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只有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能力和精力去照顧家人不要在任何人身上抱希望,自己永遠都是最大的希望相信因果報應,尊重善惡,不要有惡意,福雖未至,禍已遠離金錢和健康,在不損害健康的情況下,金錢第一,在對身體有害的情況下,健康第一 有利益就能成為朋友,所以沒有必要刻意交朋友,但...

你們有哪些事是賣了車以後才知道的?

小包子 二手車販是真能砍價。以前開的Sagitar,因為想換個邁騰,於是打算賣掉,3年五萬公里,因為是自己第一輛車,愛惜的很,沒什麼大事故,只有剮蹭,剮蹭的地方還都是前後保險槓。前玻璃是後來換的,因為一輛大車輪胎甩出了個石子給我崩壞了。 已登出 有娃買了一輛標誌307手動代步,落地11萬。遮風擋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