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想玩平台,完美 B5 5E怎麼選?

時間 2021-06-08 10:48:43

1樓:老王呀老王

選平台其實就沒有什麼需要考慮的東西,自己玩兒遊戲,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玩。

首先你需要對自己的實力有乙個正確的認知,然後去每個平台都試一下看完定級賽完了自己能有什麼水平。就拿5e來說,定級賽完了,發現自己1000分左右,這個分段用就表示你現在處於較低的水平中,完美也是一樣的,要是這樣的話就不建議考慮b5平台了。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5e是鑑掛平台,完美是炸魚平台。5e的低分段外掛程式是相當猖獗的畢竟乙個TB號才3塊錢,封不完的。再說說完美平台,完美的定位機制就有問題,10把定級賽不看上賽季的分給你綜合評價,每個賽季單獨定位,就會造成同分段的人水平差距過大的問題,我現在5e優先2500分去打完美,定位賽贏了9場,定在了c+段。

但是回到正題,選擇平台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就是單純的體驗遊戲,那就沒什麼好考慮的了隨便玩玩兒就行。如果是想鍛鍊自己的技術就去5e吧,5e加分機制好,可以讓你快速脫離苦海,去你想去的分段挨揍哈哈哈哈哈哈

2樓:高煜大兄弟

根據我在貼吧多年的混子經驗,與掛對線選官匹,相當天龍人選B5,體驗被炸魚選完美,能容忍廣告,亂七八糟的ui,還是選5e吧

3樓:張銓

b5 2000 完美a 5e2600勉強來答一下……三個平台我最不喜歡的就是5e,投票基本無隊傷,吃相難看,廣告彈窗滿天飛……但是使用者最多沒辦法,匹配時間最短,高質量對局人多。優先太猛了…非優先要麼太簡單,要麼就是科技玩家沒意思。

完美免費,而且各種資料很多,rt比2.0更加優化的演算法,匹配時間一般,段位不清晰,有時候匹配到的b+把我頭打爛,有時候的b+感覺路都不會走……外掛程式感覺一般,封禁還是比較快。

以上供你參考

4樓:Mwj0721

不花錢,門檻低。選完美

花錢,門檻低,5e優先。門檻高,b5

掛數量,官匹>5e非優先≈完美藍信>完美綠信≈5e優先>b5(了解不多)

我推薦去完美,5e畢竟吃相有點難看,伺服器那個介面也不是很喜歡。聽人說b5除了老三張其他圖人不多。

個人見解,勿噴,其實不要在意掛,平台哪有那麼多掛吧,不可能把把遇到掛吧

5樓:

是你玩遊戲,不是我們

又不是說玩了完美就不准你玩b5了,自己去試試看唄,想玩哪個玩哪個,今天玩這個明天玩那個也沒人說你,沒必要糾結在哪個平台,都有好有壞

Faceit esea 還有tg等等社群服,能玩的地方太多了

6樓:還好

5e:人多掛多,主播職業哥都在用,不過只有開plus會員才能享受到最好的伺服器體驗,門檻中等

b5:極簡主義者的最愛,伺服器個人覺得一般般,甚至可能算是這三個裡面最差的了,但是反作弊很良心,人少掛更少,門檻最高,單排新手不建議來

完美:近乎零門檻,使用者數量日漸增多,伺服器質量不錯,有時會有聲音bug,目前暫未推出增值服務

總結一下:只想白嫖又想有不錯的體驗就完美;想白嫖並且對於伺服器要求不高就5e普通匹配;不介意花錢並且對自己實力有要求想要提公升就5e優先;不介意花錢而且想體驗純淨競技就b5

csgo如何評價5e和B5兩個平台?

洛月 B5哪都好,就是贏不了 5e嘛,就不說對戰了,看看那一排商店,又是會員又是開箱,給人種功利心極強的感覺。當然了,經商是為了盈利這無可厚非,但是我作為消費者,有選擇的權利吧 嗨嗨滴迷子 有條件去B5,沒條件打官匹,5E真不行,跟官匹一樣掛多,還伺服器不行卡的一批,感覺他們公司不是搞遊戲的料,推薦...

B5平台怎麼樣?

外掛程式什麼的有一說一比較少見,至少比EEEEE少多了。今天好不容易打了吧EEEEE,對面就一鐵透都不帶演的。看完demo我就呵呵噠了,真的是無語。先看幾天ban再吐槽吧。於是乎,我就又回到了B5。怎麼說呢,之前一直有那麼一句B5比5E對應的分能高500,但是感覺現在可能到不了了hhh 雖然大量玩家...

既然csgo可以通過第三方平台5E和B5減少外掛程式,那麼和平精英為何不出第三方?

csgo的第三方平台本質上來說只是提供乙個128tick的伺服器,其他的一切都跟官匹沒什麼區別,至於反外掛程式,那只是因為官匹的反作弊系統vac實在是太弟弟了,所以平台的反作弊看起來能好那麼一點點 而題主你說的所有提高賬號門檻的辦法在國內來說都可以轉化為經濟成本,不論是時長還是段位,都可以通過各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