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和秦昊談公尺粒在學校被別的小朋友欺負落淚心酸不止,如何看待這種孩子欺負小孩的現象?

時間 2021-06-08 09:39:05

1樓:小雨

我小時候也被欺負。

小學時候,班上同學把拖地水端起來,把我的領口扯著,從脖子後面倒進去。我怕回家會被罵,在學校靠牆站著,一直等水乾了才回去。

為什麼會被欺負?因為我當時太弱小,又不愛說話,別人欺負我了我不哭不鬧不告老師家長,大家覺得欺負我是正常操作。

那些欺負我的孩子本性就壞嗎?也許有一些,但是也跟我不反抗有關,人性惡的邊界就在我身上泛大了。

所以我覺得孩子欺負孩子這個事情,反映出來的問題有:

一,孩子為什麼對別人的欺負沒有反抗?怎麼樣讓孩子有邊界感,知道有些事別人是不可以對我做的?

對我來說,因為我小時候父母不在身邊,跟著親戚長大,從小就是看人臉色過來的,所以覺得別人對我不好都是正常的。

大人要教給孩子,你有拒絕的權利,你有說不的權利,你很堅強,你可以

二,欺負人的孩子是因為什麼欺負人?

三,不排除有的孩子就是壞,以看到別人的痛苦為樂趣。孩子不是都純良無害的,讓自己孩子遠離那些心思不好的小孩。

就像我們大人,不也有一些人就是相處不來嗎?不也會害怕一些盛氣凌人的人嗎?不要打著讓孩子合群的名號,去強迫孩子和所有人都好好相處。這樣會讓他對人際關係感到艱難和恐慌。

怎麼看伊能靜和秦昊的愛情?

明星爆料客 最新一期 我們戀愛吧 伊能靜自曝秦昊要跟其他女演員拍吻戲時,她會事先給秦昊準備好漱口藥水 口香糖這些東西準備好,並強調這是基本禮儀 這三言兩語既表達了支援秦昊的事業,又顯示出自身的大度與賢惠,伊能靜被讚上熱搜不意外。靠著火爆一整夏的 浪姐 伊能靜此番也算是完全回到觀眾視野了,只是比賽期間...

如果是現在的秦昊,他還會娶伊能靜嗎

YJY橫 不好意思,看到了這個問題,厚顏回答一下吧!秦伊一開始鬧得沸沸揚揚全民皆知是什麼時候,是坎城紅毯,那個時候震驚歸震驚,不要說了解秦昊,關注點他的都知道他應該是做好準備的!那時候,他的名聲真的很好,不是說有多大多大的國民度,而是他的演技,是大家認可的!他在採訪裡說名導找他是因為他便宜,但觀眾也...

為什麼秦昊會看上伊能靜?為什麼李晨會曾經看上張馨予?

洛小曦 張馨予並不膚淺 你可以去看她的戲,你會發現她很有表演天分 至少我看她的戲不會出戲 而且上進努力!現在李晨的風評是越來越差倒是真的 阿然 伊能靜有靈氣。她確實沒受過太高的教育,早些年還有讀錯別字的謬誤。寫過些暢銷書,我讀了,文字實在談不上文氣,矯情是真矯情,但這股矯情若是寫的人當了真,也頗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