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伊能靜在採訪中談教王智王麗坤唱歌還cue梅艷芳?

時間 2021-05-12 08:39:00

1樓:建國醬

很迷。伊能靜是一副過來人的姿態指導王智和王麗坤,表現的相當自信,彩排之前我真的以為伊能靜肯定有兩把刷子的。

我之前沒聽過她的歌,只看過她演的清宮劇,彩排那場我就有點替她尷尬…

王智聲音一出來很抓耳朵,頭兩句音挺低的,唱不好聲音容易虛掉,不太容易出來,可是王智就表現的很好,我想著,王智都唱得這麼好,那指導她得伊能靜肯定更厲害,

結果副歌一出來,咋說呢,我不知道是不是她音色的問題,還是教另外兩個小姐姐太辛苦了,聲音聽著又幹,又擠。我都擔心她會破音,其實嚴格來說,這段副歌她沒什麼處理,音也不算高,可是她就是沒唱好,真的很一般沒啥唱功…

然後我就想不明白,現場有啥好哭的,可能是我淚點高?(聽著她唱的那麼吃力,不會出戲嗎…)

cue梅艷芳,考慮她說話前後不搭,不評價。

總結:言多必失,本來因為婆婆媽媽綜藝對她有些好感的,這回一說好感又敗了…

2樓:清辭

沒有看法沒有看法我們去看她

某伊:我是人間小公舉

我不是天後王我比她接地氣

我不是梅姑我比她幸福

我不是王智王麗坤我唱歌最棒

你們說我唱得不突出那完全是因為我教她們太累了十個小時你敢不敢教(這裡解釋一下兩位姐姐最後在舞台上關於唱歌這一趴的呈現可能或多或少有她的一部分指導功勞在但一直cue 過猶不及)

3樓:安好

真心希望這個話題火起來。一直不停的踩別人來抬高自己。他怎麼自我感覺那麼良好?

本來對他就沒有什麼好感。現在更是對他厭惡至極。還說自己在90年代還算有地位。

自我感覺怎麼那麼良好呢?一直說雙差的表現差差差差差。合著最後兩位唱的好全是你的功勞唄。

整個表演中我覺得三位姐姐裡面就你的表現最差。聲音放在裡面一點都不和諧。 熱搜這麼快就被撤了下去。

真的讓人好氣。這個話題趕快火起來吧。讓更多的人知道他的這副嘴臉。

如何看待財經天下採訪中,王自如的自辯?

孫飛 四大善人砸錢給Z,和醫院裡患者給主刀醫生塞錢,和校園 幼兒園裡學生家長給老師送禮,一樣的上演著這個信仰缺失的社會,醜陋的價值觀和扭曲生存法則下黑暗的行為方式。我猜王自如真的沒有撒謊,那些投資的獲得,他確實沒有費什麼力氣。我替老羅在對質現場,給他的友商們鞠躬,感到心酸。他才是應該被同情的弱者。 ...

如何評價帶教律師王劍峰在《令人心動的offer》中的表現?

ZRYFION 不請自來,因為感興趣是不是真的來自一家事務所,所以查了下,只找到三位律師的,都是來自上海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徐律師的資料我搜了官網沒有找到,只找到之前她18年在上海檢察院做檢察官,後來有沒有轉做律師就不知道了。這是金勳律師的,https www.這是柴曉峰律師的,https www.這...

如何評價王俊凱在《全員加速中》的表現?

包子小透明 挺好的,很勇敢,責任感很強,有一期他為了保護隊友,主動殿後。知道感恩,有次被抓之後他先感謝了之前掩護保護過他的嘉賓隊員,有幾期他說 還欠杜淳 小明哥一條命呢 匿名全員加速前不是粉不是粉不是粉 就我個人來看表現很好記得是在華僑城那期吧官博把他的逃跑稱為教科書式逃跑 為毛線呢 首先他年紀小要...